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又是一岁一回秋月圆,又是师生相聚共欢颜,经过了一个漫长而充实的假期,我们又一次相聚在了熟悉的校园里,很荣幸能够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站在国旗下进行本学期的第一次演讲。迎来了新的一学期,我们马上也将迎来祖国母亲xx岁的生日,首先让我们一起为这位饱经沧桑而又洋溢着青春活力的祖国母亲祝福祈祷,我们的中国古老而伟大,我们的中国壮丽而永生!来源 wwW.ZUowEnbA.nET
让我们在遍布甲骨文的钟鼎上,读祖国童年的灵性;在弥漫烽烟的长城上,读祖国青春的豪放;在缀满诗歌与科学的大地上,读祖国壮年的成熟。让我们把尚的品德,异的成绩献给祖国母亲,将中华儿女的豪气与龙的传人的胆魄融于青春,献出自己的智慧和爱。让我们在五星红旗下庄严宣誓:我们努力奋斗,为了美丽的祖国我们将竭尽全力,为了祖国美丽的永生,我们将奋斗终身。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