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时光如陀螺飞转,岁月似流水无情。xx年的时光渐渐流走,大家从懵懂学童渐变为青涩少年。我们一起走过四季,共享知识,收获成长。但这所有的一切,都将沉淀于完美的回忆中,从此刻开始,大家将扬帆起航,驶向人生另一处美丽的港湾。此时此刻,回首以前走过的xx年初中生活、与师生情意、同窗岁月,我们都难以抑制住内心的激动,惜别难舍之情油然而生。
首先,我谨代表20xx年全体毕业同学,感谢老师xx年来对我们的辛苦教育和培养。如果说,xx年的初中生活像繁星,零星撒在我们回忆中的每个角落,那么,老师便是那深邃的宇宙。正是它的衬托,才使得繁星更加璀璨夺目。在学习中,我们的每一点进步都会使他们高兴,我们的每一点失误也常常会使他们寝食难安。虽然他们也许有时过于严格,但他们日夜操劳,为我们付出了他们生命中的xx年,这一切都是为我们在人生的道路上走得更平坦、更顺利。我们明白,三中的老师都是优秀的,他们才华横溢、敬业奉献,值得我们尊敬和感谢。
有人说,初中生活是一本仓促的书。xx年前,我们带着激动而又敬仰的情绪迈进校门,xx年来,我们在这座知识的圣殿、培养人才的摇篮中,感受她的温暖与丰富。xx年的时光,一千多页的喜怒哀乐,就这样匆匆翻过,但是,它却给我们留下那么多生动的细节,那么多精彩的片段。
最后,我祝各位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同学们都能在中考中取得满意的成绩,用你们灿烂的微笑去迎接明天新的曙光。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