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家长:
你们好!
很高兴今天能够站在这里,代表所有来到新生们演讲。此前,我们经历了对于我们人生而言十分重要的一场考试——高考。高考前的我们,或许彷徨过,失落过,却也咬牙坚持着,追逐着自己的大学梦。高考让我们学会了成长,懂得了担当,明白了坚持。我相信,每一个经历过高考的人绝不会忘记自己当初的汗水,并且一定会感谢当初那个拼命的自己。如今,当我们手握着录取通知书,站在这里时,我们已经为自己的中学生活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迎接我们的,是崭新的,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然而,大学不仅仅是一所学校,更是一个小社会,在这里,没有人会无时无刻地提醒我们,手把手地教我们,所以我们要学会自制,自学,在一次次的挑战中让自己成熟起来,为了成为综合型人才付出更多努力,从而我们今后能更好地在社会中闯荡。
在大学这一新起点上,这充满更多机遇与挑战的地方我们更是憧憬着未来,而今天,我们的大学生活正式开启,我们一定会积极向上,努力进取,朝着自己的目标坚定不移地前进,因为,我们是xx人!
今天,我们在这里,因为我们是xx人而感到自豪。四年后,我们定成为骄傲!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