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各位同学,大家好!
我们常说“失败是成功之母”,讲得就是通往成功的道路上,失败有时也是不可避免的,伟大的发明家爱迪生不就是经过无数次的失败才走向成功的吗?经历了无数次的失败-成功,在失败在成功,最终发明了电灯。爱迪生是这样,雅典奥运会冠军刘翔也是一样,他也是经过了无数次的失败之后才取得了如此骄人的战绩,实现了亚洲人短跑金牌零的突破,为中国人争了光,也为亚洲人争了光!但是要从失败中不断汲取教训,多向成功的人士学习,从心理上要认识失败是暂时的,只要你能调整心态,找出问题的所在,在加上自己的刻苦努力,你一定能取得自己满意的结果。
胜不骄,败不馁。让我们永远保持一颗奋斗的心,总结今天的成功与失败,展望明天的辉煌,经过大家的努力学习和拼搏,相信大家都能达到自己理想的彼岸。
请牢记:“胜不骄,败不馁,”这句,相信它会为你的人生带来极大的鼓励和帮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