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长辈、各位亲朋好友、各位兄弟姐妹:
今天是XX年的阳历除夕,邀请大家来到寒舍有两层意识:
1、五月份我老娘的八十寿诞大家不畏路途遥远去飞仙桥给我老娘拜寿,我非常荣幸,在此对各位表示深深的感谢。
2、除夕之夜邀请大家欢聚一堂,目的是希望大家总结经验,展望未来。各位光临寒舍,使寒舍蓬荜生辉,我也荣幸之至。
借此机会我感谢各位长辈历年来对我的关怀与爱护,感谢各位兄弟姐妹历年来对我的帮助与支持。更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一如既往地对我爱护、关怀、帮助与支持。也借此机会祝各位长辈心情愉悦,身体健康,福如东海长流水,寿比南山不老松。祝各位兄弟姐妹心想事成,要风得风,要雨得雨,在家千日好,出门遇贵人!打牌场场赢,板凳输断脚。祝我与兄弟姐妹的下一辈身体好,学习好,工作好。祝我与兄弟姐妹的孙辈们,日日花样红,天天牛样狗样。
现在我提议:请大家端起酒杯,为美好的XX年干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