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新年的钟声雄浑激昂,时光的脚步快速铿锵。载着丰收的喜悦,我们挥别硕果累累的x年,跨进令人振奋的x年。
在这欢乐与希望交织的时刻,让我们用心重温即将成为记忆的x年。这一年里,全年级师生秉承“自强不息,奋进不止”的芦中精神,辛勤工作,刻苦学习,不断诠释和丰富着“学生成才、教师成功、学校发展”的年级宗旨,拼搏开拓,锐意进取,续写着学校发展的华彩乐章,为推进学校整体办学实力的大幅度提升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过去的一年,同学们虽有短暂的颓废,但更有努力拼搏后的笑意盎然。这一年,全体师生负重拼搏,取得了一个又一个骄人的成绩。
老师们、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让我们团结一心、共同携手,坚定信念、再接再厉,开拓进取、辛勤奉献,以更加广阔的视野和更加执着的努力,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健步迈进,共同绘就x级发展的美好蓝图!
最后,值此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x年级组,向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全体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团结拼搏、刻苦学习、锐意进取的全体学子表达最诚挚的祝愿!衷心祝愿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成绩步步高!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