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对而言,我是一个较不幸的女孩,残酷的打击让我无法接受,从那以后幸福的笑脸不再属于我,我的生活一片空白,留下的只有心灵的创伤,无法弥补的创伤,黑暗可怕极了,我需要人安慰,需要人理解,同时也使我感受到了友谊的真谛。
我不喜欢把悲痛表现在脸上,我知道如果我因悲痛而崩溃,朋友也会跟着我一起哎声叹气,相反,和朋友分享快乐时我才能感受到幸福。
在外婆那边很少笑的我努力逼迫自己笑出来,可越是那样受伤的心就越是如刀绞,遇到伤心事也不敢和家里人诉说,只好一个人默默地伤心流泪,好痛苦,我渴望有人能从死神手中把我救出来,这种感受只有亲身经历过才会懂,才会认识到友谊的可贵。终于我期待的人出现了,她救出了我,让我空白的生活有了一丝光明,我欣喜若狂,一丝的阳光对我来说多么的重要,让我对生活充满了信心,越来越振作,这是我失落以来的第一个朋友,她不断地开导我,一句刻骨铭心的话让我无法不把她当作知己,但总免不了回忆痛苦的往事,这时她总会说:“我可爱的小傻瓜,不要再想那些事了,不要让可恨的痛苦占据你刚刚康复的心。”这时我的心里总是甜甜的,好温暖。
原来拥有友谊的滋味是这样啊!友谊好伟大。周旋,我的好朋友,我渴望生生世世和你做知己,你在我痛苦失落时拯救了我,在我受委屈,心烦意乱时陪伴着我,是你让我明白了友谊总是需要用真诚去播种,用热情去灌溉,用原则去培养,用谅解去护理这句的真正含义,虽然你我相隔千山万水,但我真诚地祝福永远伴随着你。
友谊,纯洁的友谊,你是神圣的天使,带给我多彩多姿的生活,带给我无穷无尽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