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走进xx公园,舞台上“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映入眼帘,世界环境日,我们小记者聚集在一起,为环境保护献出一点小小的力量。舞台上,悦耳动听的歌声飘起来了;公园地面,长长的白色横幅摊开了;领了报纸的小报童纷纷行动起来了。
我也领了环保袋,在一个角落里坐了下来,静静地构思起来。
袋子一面,我用蓝色画笔写上两个端端正正的空心字——环保;另一面,我画了两棵树,大的是爸爸,小的是我,我们枝叶交错,现在蓝天白云之下,共同守护我们的家园。
等我去交环保袋时,已经有不少小记者都完成了,我仔细看了看大家的图画,发现每个小记者都把自己美好的心愿画上去了——保护环境,从我做起!
这一刻,我望望身边的小记者,几乎都是陌生面孔,可我分明觉得,我们的心是相通的,也许我们的力量微不足道,但我们依然努力行动,为我们的地球,我们的家园做一点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