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教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人类有一个美丽的地球,地球上有许多适合人类生长的材料,地球给人类带来无私的贡献。给人们一个舒适的环境,但有些人却不满足,大量砍伐树木,树木就像地球的头发一样,你砍伐树木,那你就剪了地球的头发,那美丽的地球就会变得更加丑陋。而人类为了自己的利益,而残杀动物,动物也有生命,动物就好比是地球的朋友,地球成天跟小动物一起玩,玩的多开心,为什么我们一定要伤害他们之间的友谊呢?
这几天,我看了一部叫《可可西里》的电影,里面讲了一个叫可可西里的地方,那里有许多藏羚羊,藏铃羊的皮有保暖作用,一张就要十几万元。引来了大量猎手来残杀珍贵的藏羚羊,那可是无人烟地带,那些保护藏羚的人都是自愿来参加的,那时国家还没有重视这些事。
后来,这些保护区的人为了保护珍贵的藏羚羊,全部牺牲了。这些英勇无比的战士们为了保护藏羚羊和驱赶猎手,献出宝贵的生命。
让我们行动起来,做一个环保小卫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