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一周的网课,我已经完全习惯了网课的各种上课方式,不得不说,上网课真是有趣极了。早上9点开始上课、下午2点上课,每天按部就班,作息很有规律。
终于到了开学后的第一个周末了,早在昨天晚上,我就高兴得不得了。
早上一睁开眼,我还以为要上学呢,早早地就爬了起来,急匆匆跑出房间,发现家里安安静静的,大家都还在睡觉,看看时间,才想起今天是周末。又赶紧钻进了被窝,“要是早上把作业写完了,下午不就可以玩了?”我在被窝里计划着,不知不觉就从被窝里爬了出来,写起了作业。等我快写完了,妈妈才从卧室出来,“邓奕佳,起,哇,今天这么棒!”我呵呵地笑了下,继续完成作业。
新学期,新气象,希望在这个新学期里我能够更加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