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是相对的,疫情让时间变得很慢长,网课却让时间变得匆忙。
寒假的悠闲生活让人养成了许多不良习惯,我就有一个睡懒觉的习惯。每天早上,我都是在妈妈的河东狮吼下,从昏昏欲睡中痛苦地起床,而且总是在八九点钟。一直到了网课后,我依然改不掉睡懒觉的毛病,总是八点多才起来,刚刚洗漱并吃完饭后就上课了,没一点儿时间写作业,只能在课间写。而且有时还弄不清顺序,把其它的写了,打卡的不写,总之就一个字—乱。
不过在我的努力下,今天就靠着巨大的毅力,比平时早起了些许,无疑是给了我大大的鼓舞。
人有不足,勤来补。上网课没有老师监督,考验的就是毅力和自律性。网课让我认识到了自己很多的不足之处,从中不断磨练着我的自律性和自我学习能力,相信我一定能取人之长,补己之短,做得越来越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