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爸爸妈妈带我去了我向往已久的秦皇岛旅游。
一进秦皇岛这座城市,给人的感觉特别清爽,蓝天、碧海、红屋,海天一色,让人流连忘返,心旷神怡。我们去了山海关、南北戴河,其中最让我难忘的是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
这里有滑沙、滑草、热气球、疯狂列车、卡丁车、超级秋千等四十多项娱乐项目。我在南戴河玩了缆车、滑草等游戏。尤其是坐缆车的时候,缆车不封闭,只有一根铁棒拦着,向下望如同坠入万丈深渊。好不容易走了一半的路程,突然缆车不走了,老爸大叫停电了,让我的心跳几乎停止了,一场虚惊后,缆车又走开了,我的心才跌进肚子里。
我们下了缆车后,有去海边游泳。大海一望无际,让我身心得到全面放松。这是我第一次面对大海,投入大海的怀抱,第一感觉就想大声呼喊,大海气势磅礴,大浪一浪高过一浪,此时我体会到当年曹操【观沧海】的意境,“东临碣石,以观沧海,水何澹澹,山岛竦峙,幸甚至哉,歌以咏志。”沙滩上的人多如牛毛,我左拿游泳圈右拿水枪,迅速跳入大海中,突然,一个大浪扑过来,把我浇成“落汤鸡”,我在大海里自由自在的畅游。
我们还去了鸽子窝公园、野生动物园、乐岛、山海关、长城的源头老龙头以及坐大游轮长城一号公主号去看秦皇岛最大的港口。
短暂的几天游玩就要结束了,我真希望明年寒假还能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