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看了《烈火英雄》这部电影,里面主要讲了:滨海市海港码头发生输油管道泄漏引发爆炸,消防员奋战在一线,死守油罐,全力灭火的故事。
影片中有牵挂的家人。也想好好活着的消防队长江立伟,面对滔天火海,毅然选择逆火而行,。走进火神,徒手关闭输油管道阀门,有位快要退役的郑志,本该再混些日子就退役了,但他在面对大火灾难时,克服恐惧和退缩,勇敢地站出来,以牺牲自己一人救出了全部队友。队长马卫国带领队员坚守化学罐区,。用完了水,改用干粉,用完了干粉,用手搬起砖块挡住大火,与阵地共存亡。
影片镜头来到生活在这城市的人中时,所有人都在急急忙忙、惊慌失措地向外逃跑。江立伟的孩子与妈妈失散,有好心的爷爷奶奶收留了孩子,并把他带到医院治疗。江立伟在寻找孩子的时候,看到了一个将要生产的孕妇,在找儿子与帮助孕妇事情上,他还是义无反顾地选择帮助她人。
消防员叔叔们也是普通人,他们没有超能力,可是他们还是站在第一战线,保护人民,保护国家的财产,不愧是最美的人,最美的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