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在家中虽然无聊,但是还有网课来消磨时光。平时周末,我会格外兴奋。这一次却因为不能出门而穷极无聊。
这一周的网课效率十分明显,也让我们上得开心,尝到了甜头。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流程也像行云流水般顺利,只不过偶尔会出现小插曲---因为网卡。
为了消磨时间,我发明了许多乐子,踢拖鞋,或者是拿拖鞋当飞镖。是的,“宅”在家中的我快乐就是这么简单。不能出门,也不能去买零食……
不过也有好处,不出门,意味着我可以有充足的时间用于博览群书与奋斗努力。我上学期平均分太低,被妈妈训斥之后,我决定收起那颗贪玩的心。
我的第一周,是为了迎接新学期,并与假期做道别的,我深知这一段过渡很是煎熬,却是不可避免的,提醒下以后的我:在疯玩的时候不要忘了学习是永无止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