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的各位女班主任:
春光融融,万物生辉,值此“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学生处全体成员谨向你们致以节日的问侯,真诚地祝愿你们健康快乐、青春永驻、事业辉煌!
几载寒暑,桃李芬芳。是你们不畏辛劳,排除困难,充分展示巾帼风采;是你们用纯洁高尚的心灵引领孩子们走向善良,是你们用辛勤钻研的智慧指给孩子们未来的方向,是你们用矢志不渝的信念鼓舞孩子们坚持,是你们用坚韧刚强的意志给了孩子们力量;是你们发挥聪明才智,为宿迁教育事业发展做出卓越贡献。你们是宿迁教育的骄傲和自豪!你们 爱岗敬业、为人师表,为办好让人民满意的学校做己应有的贡献。
姐妹们,你们不仅是工作上的“半边天”,更是家庭里的“主心骨”。你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还承担着照顾家庭的重任。你们孝敬老人、教育子女、理解支持丈夫,在社会上树立了青华中学教师的良好形象。在新一年里,祝你们在教育和家庭的舞台上,以耐心为眉黛,把爱心作饰物,穿着智慧的霓裳,脚踩着快乐,跳出天使般美丽的舞蹈,舞出家庭的幸福和青华中学教育灿烂的明天!
衷心祝愿你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