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每一个人都具有自己的价值,就看你能否将其释放出来,能否让它为你的人生增添光芒,为世界增添一束光环。这样,你的人生的价值也得到了的体现,达到了生命的巅峰。山草的人生价值是为世界带来一片绿色的生机,向人们报告春天的来临。太阳的人生价值是绽放最多的光彩与阳光,为每一个角落的人们带来温暖与希望。生命的价值在于绽放自己的光彩,给世界增添一份精彩,为世界带去一片曙光,给世界送去一片祥云。这就是人生的价值生命的高度。
虽然你不能使一切都如意,但你能尽自己的所能将一切做到。虽然你不能延伸生命的长度,但你能掌握生命的高度。虽然你不能拭去一切痛苦,但你能实现人生的价值。
大地的价值是容纳世间万物,给它们一个温暖的家。我们的人生价值就是绽放出我们最耀眼的光芒。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