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教师的我们应具有时代的紧迫感,积极学习,努力拼搏,有”不待扬鞭自奋蹄”的精神去工作。
从点滴做起,成长中提升自己的人格魅力。争做孩子心中的好老师,家长心中信任的专家,领导心中合格的员工。教育有时靠的是环境熏陶。老师是不可忽视的人文环境,教师的言行举止,都在潜移默化中影响着孩子。以身作则,为人师表的要求不高,但也要,这不仅需要广博教育知识与精湛的教育能力,还需要一种人文精神。教师的性格,办事风格,为人处事的态度,与人合作的能力。所以我们应时刻严于律己、言行一致、争做新人的表率,努力为孩子树立时代的楷模!让他们在人生的起点看到最亮的风景,让他们充满自信的去扬帆远航。
今后的教育历程还很长,这只是个开始,但只要用心做了,就敢于面对那些期待的目光。执著于自己的选择,梦想就在前方,它指引着脚下的路,慢慢前行直到梦的尽头……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