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领导,各位老师:
大家下午好!
又一年是天上唱雁,又一年是柳絮飞舞,又一年是风霜雨雪,又一年是桃李飘香。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天空很高,金色的风很凉爽。秋天不仅有收获的快乐,也意味着耕耘的甜蜜。它不仅果实累累,还意味着深深的祝福。
幸福是春天,因为它有了新的生命。幸福是秋天,因为它充满收获;而我想说:幸福就是付出,因为付出之后,我就可以带着一船星星回家了。我很自豪,我是盛开的教育花朵中的一朵小花。我很自豪我是一名有才华的教育战线的士兵。我的生命之花在这片土地上绽放,拥有这片天空是我的幸福。我很开心,我是一个光荣的人民教师!
冰心说:“爱在左边,爱在右边,走在人生的两边,随时播种,随时开放。”这种爱是教育的桥梁,是教育的动力,是学生转变的催化剂。我努力用平等的尊重和真挚的爱打开每一个学生的心扉,因为我知道每一扇门的背后都是一个不可估量的宇宙,每一扇门的打开都是一个不可预知的未来。在我眼里,每一个学生都是一个宝藏,而我是挖掘宝藏的人;每个学生都是含苞待放的蓓蕾,我是勤奋的园丁。每个学生都是千里马,我是雪亮的伯乐。我很清楚,我的一举一动都会不同程度地影响学生,甚至影响学生的生活!所以我努力以德为师,以德为楷模,以高德正为师。我不仅在课堂上给学生传授知识,还教会他们做人的道理。我的教学生涯才刚刚开始,教学道路还很长。未来,我会更加努力,更新教育理念,掌握现代教育手段,努力提高教育质量,用我的心血点燃希望,用我的行动实现理想,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伟大的物资。我会努力突破传统的课堂模式,不断注入活水,让教学永远新颖,用自己的爱继续培养学生,用爱融化老师的灵魂!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