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的父老乡亲、农民朋友们:
大家好!
岁末年初,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再次迎来了送文化、科技、卫生、教育“四下乡”盛会。前来参加今天活动的单位有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化体育局、市卫生局、市教委、市农业局、市科委、市科协、市广电局、市新闻中心以及各有关企事业单位和协会、学会。在这里,我首先预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并希望今天的活动能给##镇的父老乡亲、农民朋友们带来丰厚的物质食粮和精神食粮。
新的形势下,做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工作是促进解决“三农问题”、密切党群关系、加强党执政能力建设的迫切要求。近年来,我市积极探索出一条适合本市农村特点的“三下乡”之路,并将“送教育下乡”融入其中,创造性地将“三下乡”扩大为送文化科技卫生教育“四下乡”。其活动年年都有新变化,年年都有新发展,规模越来越大,程度越来越深,方式越来越活,效果越来越好,下乡的队伍越来越壮大,服务的内容越来越丰富,农民得的实惠越来越多,已经成为我市享誉全国的“四大群众文化品牌”之一。 “四下乡”活动是贯彻落实党的xx大、xx届四中全会和重庆庆市委二届六次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怀真情、纳真言、践真行”的具体体现,是让广大农民朋友长期得实惠的重要途径。
##镇的父老乡亲、农民朋友们。中央一号文件的下发和重庆关于农村税费改革的实施,给农村带来了新的发展契机。我们一定要以振兴江津为已任,为把江津建设成为渝西走廊经济高地、蜚声中外的旅游胜地、重庆的区域性中心大城市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