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儿童朋友们, 老师们,同志们:
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我们在这里举行 第六届“共同关爱·阳光成长” 《牛背上的歌》公益演出活动,我谨代表市关工委、市教育局、市文明办、市文旅委,市慈善总会,向出席和观看演出少年儿童朋友和老师们表示节日的祝贺,向参加演出的演职人员,向所有关心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进入新世纪以来, 我市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若干意见》,为了让所有的孩子都能够沐浴党的阳光健康成长,从20xx 年开始,市艺术剧院的艺术家们,怀着满腔热情,连续五年举办 “共同关爱·阳光成长”公益演出,为留守、流动儿童送去 精彩的节目,把党和政府的关爱送给留守、流动和困难家庭子女,让他们和其他同学们一样,享有共同的蓝天,度过一个快乐、祥和、健康的节日。20xx 年,市艺术剧院秉承立德树人的宗旨,创作了大型音乐儿童剧《牛背上的歌》,树立了一个栩栩如生的尊老孝亲、乐于助人、自强不息、诚实守信的美德少年的形象,在市内外演出获得广泛好评。 为弘扬我市文艺工作者这种关心未来、敢于担当的精神,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市关工委、市教育局、市文明办、市文旅委、市慈善总会决定,联合举办第六届“共同关爱·阳光成长”庆六一公益演出活动,我市慈善机构和爱心人士为这次公益演出活动提供有力的支持,使我们更有信心把“六一”的公益演出活动打造成我市未成年人工作的新载体、新品牌。
赠与玫瑰,手有余香。让我们共同努力,团结、动员更多的有识之士,播撒关心和爱护留守、流动和困难家庭子女的种子,让所有的孩子们都能在党的阳光下茁壮成长,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可靠接班人!
祝“共同关爱·阳光成长”庆六一公益演出活动越办越好!
祝少年朋友们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