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上午好。
今天,3月12日,是一个营造绿色环境,期待绿水青山,呼唤人们爱护环境的特别日子——全国第**个植树节。植树节是国家以法律形式规定的以宣传森林效益、并动员群众参加义务造林活动的节日。中华人民共和国1979年决定,每年3月12日
为植树节。今年的植树节主题是:义务植树共建绿色和谐家园,植绿护绿共创省示范文明城市。
中国幅员辽阔,气候差异较大,各地适合植树的时间也不相同。因此,许多省、市还规定了自己的植树日、植树周、植树月。作为青少年的我们,更应以身作则,从我做起,积极响应号召,为义务植树共建绿色和谐家园,植绿护绿共创省示范文明城市出一份力。
我想, 植树节,应该是绿色的,应该是美好的。因为有了藻类到参天大树,才使荒芜的地球生机勃勃,才有了动物,进而有了人类。绿色大自然是人类发展的摇篮,是人类共同财富的宝藏,也是人类智慧与生命的源泉。植树节活动后,我们希望每一位同学的保护绿色,爱护绿色的意识会更强一些,我们希望同学们关心学校、爱护校园的情感更浓一些,我们希望我们的校园能更绿一些,天空能更蓝一些。 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从我们自己做起,爱护一棵小树,爱护一棵小草;从我们身边做起,制止一次损坏草坪的游戏,制止一次损坏小花,小树的行为。只有这样,我们的校园才会更绿,更美。只有这样,我们的团徽才能更红、更亮。让我们协手共同努力,让我们齐心共建校园。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