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广大基_教朋友们:
大家好!今天我们隆重集会,共同欢庆全世界基_教群众最隆重、最盛大的传统节日-圣诞节,值此,我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广大基_教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一年来,广大基_教群众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民族宗教政策,始终坚持从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的大局出发,积极参与扶贫济困、赈灾捐资等各项社会公益事业,积极投身中部崛起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有力推进了全县的经济发展步伐,为全县“三个文明”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我县基_教群众在稳定社会,创造和谐等方面有着传统优势,有浓厚的氛围。希望大家紧跟时代步伐,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广大基_教群众要牢固树立“爱国爱教、团结进步”的思想,维护和发展各民族和睦相处、共同繁荣的良好局面,为建设和谐尉氏做出新的贡献。
回顾过去,振奋人心,展望未来,任重道远。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投身于全县的改革和建设事业,充分发挥各自的聪明才干,为全县的改革和发展建言献策,建功立业,为全县的社会稳定多做贡献。希望全县基_教同胞在今后的改革与发展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受教育水平,用实际行动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在经济建设中充分发挥积极作用,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祝大家节日愉快,生活美满,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