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员工,各位朋友们:
大家晚上好!
感谢大家在过去一年的时间里对公司的辛勤付出,圣诞临近,元旦近在咫尺,在这种人欢聚的时刻,就让我们暂时抛开工作的烦恼,相聚于--温暖的大家庭,与大家欢聚一堂。
朋友们,听到了吗,午夜的宁静里逐渐传来圣诞老人驾着鹿车而来的清脆铃声,白色的圣诞节属于我们童话般的节日如愿而至!平安夜里,大家不会孤单的呆在家里发霉了,而是出来与我们一道狂欢,这是一个美丽的夜晚!
忙碌的工作也许令你的生活单调,都会的很多角落里,飘扬着一颗颗孤寂的心,在今日这个圣洁的夜晚,亮出你的风韵与构思,在优异的集团里找寻更多的默许!别躲在人群后面,上台亮表态,展露一下本人特殊的造型吧!穿出你的新意与特征,为本人化个靓靓装,来点电,燃烧一下全场的氛围。
互动游戏展现自我:在悠扬的圣诞颂歌中,在缤纷的圣诞长青树下,与优雅的群体,互动互配互搏,亮出你的才艺,放逐自己,收获更多的默契与希翼!偷天陷阱、七拼八凑、萝卜蹲等带您进入狂欢的夜晚!希望今晚激情的你带着竞技的奖品凯归!
醉人的旋律,迷人的氛围。洋溢的浪漫,四射的美丽。我们根据模拟的剧情,串演虚幻的人物虚幻的梦境,精彩的剧情在此时重现。让我们忘记自己、涤荡心灵、升华灵魂,因为我们创造了另外的世界,那里有梦中的剧情、想像中的祈忆,亮丽的你,构筑了最为宝贵的回忆!
点点烛光,暖和了整个会场,轻松愉快的音乐摆开了晚会的序幕;影响风趣的小游戏,让台上台下都浑然一体,欢声笑语不时;到了侥幸抽奖的时分了,想要圣诞礼品吗不要急,带双美丽点的长袜子来吧,我们的圣诞老人将带同美丽的圣诞mm们在午夜时分,把喜欢的礼品一份一份捎给各位,满满的心意,一百分的礼品,还有满满的快乐一同送给你!
欢迎来到我们的--大家庭,我们热切期待今晚是难忘的回忆。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