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现在我们来谈谈西方国家的一些传统习俗。
圣诞节时,人们通常在客厅里放一棵圣诞树,圣诞树上装饰着五颜六色的彩灯、糖果和礼物。在北欧,一年四季常青的圣诞树被奉为永生的象征。据说槲寄生被悬挂起来作为圣诞装饰,允许你杀死它下面的任何你喜欢的人。一个电话告诉太阳神巴尔德被邪恶之神洛基制造的槲寄生之箭射杀。然而,巴尔德被买了回来,槲寄生被告知永远不要再伤害巴尔德。也许正因为这个原因,槲寄生成了爱与和解的象征。
晚上好,女士们,先生们。我很高兴给大家做一个关于圣诞节的演讲,是的,就是你在屏幕上看到的主题。
心理学家告诉我们,压力是由生活问题引起的一种担忧状态,比如工作或学习太多,责任太重,生活节奏加快。
统计数据表明,压力来自我们生活中的每一个细节。经济问题、健康状况不佳、下岗可能是大多数成年人目前所遭受的痛苦。作为大学的学生,我们也承受着特殊的压力。在学习过程中,必须参加各种考试并在截止日期前提交项目,这可能会给我们带来巨大的压力。而让我们感到压力的事情可能是我们父母对我们的期望超出了我们的承受能力。后来,当我们即将毕业时,其他一些问题也会困扰我们。我想我们会非常担心我们在就业市场上的竞争能力,以及如何在未来的工作中更好地利用我们在大学学到的知识。
我们应该面对的主要问题是我们对压力的不耐烦。人们通常说,除了逃避压力,他们不能在阳光下生活。这是不受欢迎的!是的,但是,非常必要。想象一个没有压力的世界,人们过着舒适的生活。但这种生活条件是否如我们所希望的那样完美?没有压力,他们可能会对当前的生活感到非常满意,但缺乏发现新事物的能力。太多的满足感只会导致社会的倒退。没有压力,就没有发展。所以一定量的压力是好的。它可以刺激我们,提高我们的警觉水平。
我们对Street的回答是另一个至关重要的问题。当压力突然闯入我们的生活时,我们该如何对待自己?挥舞白旗,承认我们的无能为力,放弃我们的理想,或者令人担忧的是,只是为了结束一切而自杀……当然不是。原则是温和和谐地处理问题。我们应该尽力释放自己。比如做一些运动,听中国传统音乐或古典音乐来放松我们的思想,学会把生活的这些变化视为挑战。为洒了的牛奶哭泣是没有用的。只有接受已经发生的事情才能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