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and merrychirstmas!!”清早,刚走进教室的我被这突如其来的巨大惊喜吓了一跳,对呀,今天是圣诞节,同时也是我的生日。此时的我望着教室这不同以往的装扮正笑着,突然想起了她,扫视了一下人群,呵呵果真,她没来,尽管有些沮丧但还是要装作很开心的样子,毕竟是我作茧自缚把她赶走了,强颜欢笑是我活该!
我和同学疯着闹着,尽量不让别人看出我此时内心的失落。“我要开心!”我不只一次这样对自己说,但心里还是觉得空空的。我开始后悔了,后悔那天没有分寸的说了一些伤她的话,可现在后悔有什么用呢?不是自己说即使没有她也一样会过的很开心的吗?现在是怎么了?不是要和她冷战的吗?心里这样矛盾着,我不得不说自己真的很没用,我想我应该跟她道歉,因为她对我很重要,我不想因为自己的坏脾气而失去一个拿心跟我交的朋友!
下午放学跟她道歉,就这样定了!
就这样内心的束缚减轻了不少,而在此时教室的灯忽然灭了,点着蜡烛的蛋糕被推了进来,在全班同学的尖叫下我许了愿吹灭了蜡烛。灯亮了,推蛋糕的人是她,我和她就这样面对着面,她微笑着,嘴角旁的酒窝让人觉得异常温暖。我不知道是自己太高兴还是太自责,泪水浸满了眼眶,她接着说了:“圣诞快乐,同时生日快乐!”我再也忍不住了,眼泪不争气的落下了,我看到她也哭了,我顾不得什么形象,一把抱住她,抽噎着,断断续续的向她倾述,我告诉她自己和她冷战这几天有多伤心多自责。在这种情况下老师竟然鼓起了掌,随后全班一下子想起了雷鸣般的掌声,我揩干眼泪,对她说:“好开心今天是圣诞节,好开心今天有生日蛋糕,我的愿望实现了,圣诞有你陪我一起过,我想这就是圣诞老人送我的礼物吧!”她紧接着先是笑了,然后说她昨天不小心撞到了圣诞老人,圣诞老人罚她一辈子做我的朋友。我第一次,真正的感动了……
感谢圣诞老人对她小小的惩罚!感谢圣诞老人送我的礼物——一份纯真的友谊!我将永远把它珍藏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