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家长们,亲爱的小朋友们,大家下午好:
很高兴值此年终岁首之际与大家共聚一堂,共同欢度圣诞节活动。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长颈鹿美语上海旗舰校全体员工向大家的光临表示诚挚的感谢,谢谢大家的积极参与大力支持。
此时此刻,我的心情有些激动,今天的活动是上海校成立以来第一次在校外场地举办。 今天上午,就在这个场地我们刚刚举办过小托福颁奖典礼,有88位小朋友进入到全国的前三名,这次小托福考试一共有177名学生参加,通过率是99.5%,全国前三名占50%,这是一个值得欣喜与庆贺的成绩,看到孩子们站上了这个舞台荣耀的那一刻,我相信在场的每一个人都受到了鼓舞。勇于接受挑战,闪耀光荣时刻。我们希望孩子们不仅学到英语,更能通过精心策划的多元化活动与比赛增加自信力与领导力。
时间过的真快,转眼间20xx年即将结束,新的一年即将开始。回顾一年来我们一同陪孩子们走过的历程,我们一起见证了孩子们一天天的成长与进步。
回想起三月至四月份的卡拉OK 比赛、六月至八月份的说故事比赛、九月份的中秋达人秀到十月份的万圣节活动等等,每一次活动都留下了精彩的记忆与感人的画面。我还记得卡拉OK比赛上,TONY与爸爸一起拉小提琴的场面;我还记得说故事比赛决赛中,NICOLA外公在台上那感人的话语;我也记得每次活动都有会参加,这次圣诞节活动节目海选DINGDING也有参加,看到他能够勇敢的走上舞台,能够自信的表演,那一刻我和爸爸妈妈一样真的有说不出的喜悦与感动,这样的故事还有很多很多。
能够让孩子不仅仅学到英语,更能让孩子找到自信。可以说这就是我们举办这么多活动的初衷所在。
这一年来通过家长看课制度的执行以及家长意见调查问卷的反馈增加了与家长们更多的沟通,在与家长们的交流中,我不止一次听到家长说孩子喜欢上学英语了,孩子能开口说英语了,孩子更有自信了。。。每每听到家长们的褒奖,我都感觉到肩上的责任更重了。诚然,也有很多家长给我们提出了不少触动心灵的建议与问题,比如家长反应“门口验收是不是在作秀”、很多家长反应“上课时段不合理,大厅混乱”、“服务响应速度太慢”、“楼下停车紧张”、“俱乐部活动参加不上”等等。家长们反应的问题真的是我们前进的动力,家长无小事,我相信各位家长也看到了我们的改变:有关门口验收乱我们做了相应的调整,楼下会议室、阶梯教室的利用,11月份开始部分班级改为楼上的教室观摩;针对楼下停车的疏导我们新招聘了专职的交通协管,同时我们也与物业进行多次的协调,目的就是希望能够给我们的家长提供更多的便利,有些家长真的是非常的支持我们的工作甚至改为了骑着自行车或改乘公交车来接送孩子等等。在此我要感谢家长们对长颈鹿美语的支持与鼓励,谢谢您们。
新的一年,我们将更多的与家长沟通,我们会开办家长讲堂,一方面向各位家长传达长颈鹿美语特色的教育教学理念,另一方面也会请一些专家学者与各位家长分享教育心得;新的一年我们将围绕校务评鉴的要求深挖教学品质,还有我们将给还未充分参加过活动的孩子提供更多展示自我的机会;新的一年我们会更多的关注孩子的品格教育,让孩子不仅学到英语,还能懂得做人做事的道理;新的一年我们还将继续带领我们的师资走进陕西留坝县闸口石小学做爱心之旅,支援乡村教育,把长颈鹿美语最好的教育教学理念带进大山,让爱的种子生根发芽。
圣诞节是一个令孩子们雀跃期待的日子,接下来我们将会在这个舞台看到长颈鹿美语优秀员工的演出,将会见证孩子们的自信与成长。让我们一起喝彩,让我们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