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间,又到了教师节,这就会让我想起老师那起严肃而又辛苦的脸,老师每天在课堂上教育我们,使我们知识得到了增加,老师用那张嘴赋有知识的嘴,教育着我们。
教师节到了,班上的人,又要出来庆祝教师节,这样老师就可以见这漂亮的黑板报,教师节使我们放了三天假,我非常高兴。
我非常感谢老师,因为老师教育我们太多知识,老师那张辛苦脸,老师天天要教育我们,到了晚上老师还要辛苦的帮我们批作业,我们有什么不会的,都可以问老师,老师会仔细的帮我们讲解,老师上课的时候,讲的很仔细,这样我们的成绩才会得到提升,我很感谢老师。
每当到了教师节,我祝福老师幸福,快乐。有一个幸福快乐的生活,老师是我们教育的灵魂师,教育着我们成长,这使我很感谢老师。
在这我祝天下的老师教师节快乐,老师你辛苦了,老师是我们值得尊重的,所以我祝福老师一生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