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今天是教师节,非常荣幸能够作为学生代表做升旗仪式上的演讲,请允许我代表全体学生向平日里默默耕耘、坚持奉献的老师们节日送上我们最诚挚的谢意,祝所有的老师们节日快乐,工作顺利,合家幸福!
老师,您常常为我们的调皮而烦恼,认为我们还小,不懂得你们的苦心,其实,我们已经长大了。我们,懂您。您的心博大深遂,它包容着环卫工人的心;容着不得半点污秽和垃圾;它包容着航船舵手的心,无时无刻不关注着风向和航道;它包容着母亲的挚爱,园丁的职责,老顽童的天真……一切一切都是为学生奉献的心。我们的成绩中凝结着您的辛勤汗水,在成长的过程中也是您在为我们导航,严厉的责备是“恨铁不成钢”的关切,诲诲教导又是“望生成龙”的心愿,我们怎能不懂您呢?
可能由于我们的青春冲动总犯一些这样或那样的错误,现在请您原谅。课堂上开小差的我们,操场上乱跑乱撞的我们,有些坏毛病的我们在一天天长大,我们不再只会保证,而是要用行动证明自己将是您的好学生!
老师,您的无私奉献我们看在眼里,您的不求回报我们记在心里,您用毕生的青春和热血为我们筑起了一道信念的长城!
您甘于当人梯,用微笑着的坚韧,让学生踩着您的肩膀奔向新的征程;您乐于当园丁,用执著的勤恳,让科学的百花园永远五彩缤纷,您勤于当春蚕,用非凡的才能,让知识的绸缎从我们身上延伸;您就像一只只蜡烛,用百分之百的忠诚,燃烧自己给人间带来光明!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老师,您甘愿为了我们在教育这片土地上挥洒青春与汗水,你用甘为人梯的精神铸就了我们的今天和明天。美丽的花朵都是用辛勤的汗水浇灌出来的,你把无私的奉献都给了我们学生,在我们心中,您是最可爱的人!
在这属于您的节日里,祝所有的老师都能够万事如意,事事顺心!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