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日,是一个隆重的节日,在那一天,我们应该对他们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是老师,把我们领进了知识的殿堂,是老师,把我们教育成了一个合格的少先队员,又是老师,把我们从懵懵懂懂的儿童教育成了六年级的优秀学生。老师,谢谢你!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是老师辛勤地工作与付出的写照。他们为了学生,不惜自己,经常批改作业到深夜,并且每天早早的起床,上课前认真备课,常常在上课时有黑眼圈,偶尔还累得生病了,这难道不是老师无私奉献的精神吗?
从古到今,人们都赞颂着老师的伟大。亲情是朴实的,老师的情谊则是伟大的,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者不平凡的篇章。我们的一生也在老师的陪伴下,懂得了知识,了解了更多。世界上有很多东西都是我们的老师,不管他(她,它)会不会说话,我们都能从他们的故事中了解到许多,许多……
感恩老师,谢谢他们带给我们知识,并对他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