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份感情,没有天空的宽阔,却足以让我们铭记于心;有一份恩情,没有大海的深沉,却教我们不敢忘记;有一份热情,没有高山的豪迈,却让我们潸然泪下。
几度回眸,看到的都是您充满爱和期待的眼神,仰目眺望,您那憔悴的身影已深深嵌入我们的脑海中。三尺讲台,一片热忱,您总是毫无保留地把自己的知识传授给我们,那一根根日益增多的银发就是岁月的见证,为我们您付出的太多,我们却无法回报,只有把那一份感动埋藏心底,转化为学习的动力,用优良的成绩来回报您。
曾几何时,当我们还带着几份稚气踏入这一方水土,无知常使我们感到迷惘,无助的生活没了方向,是您,友爱的教师,您用信任的微笑,为我们指明方向,您用宽慰的心灵为我们分担彷徨,没有您,我们没有那么坚强,有了您,我们才会勇敢挑战前方。
多少次在坎坷的道路上摸打滚爬,为昨天的失败而忧伤,多少次心灰意冷,无心去观赏路边的鸟语花香,您总是用平静又和气的话语,鼓舞我们,让我们重新振作。这一程,我们不会走得那么孤单,因为,有老师您在身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