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今天,我很高兴与大家一起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在这里,我谨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的孩子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我要向辛勤耕耘、培育祖国花朵的老师们致敬!
少先队员、小朋友们,童年是美好人生的开端,崇高的理想在这里诞生,高尚的情操在这里诞生,良好的习惯在这里养成,生命的荣耀在这里奠定。
今天,你们是天真烂漫的红领巾。明天,你们将成为建设家园的新力量,看到同学们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我感到非常高兴和欣慰。
希望同学们珍惜今天美好的时光,胸怀大志,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新人”。从小就为中国的崛起树立了远大的学习理想;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从一点一滴做起,通过言行,逐渐养成文明礼貌、团结互助、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勤俭节约、热爱劳动的良好风尚。
始终保持强烈的求知欲和自我激励,并为之奋斗。努力学习,学好基础知识,积极参加各种形式的课外活动,接触大自然,了解社会,开阔视野,进一步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
坚持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健康习惯,不断增强身体素质。并磨练了勇敢顽强的意志,以强健的身体和意志迎接未来的挑战,成为建设祖国、振兴祖国的栋梁!
少年儿童是祖国未来的建设者,是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关心儿童和青少年的成长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
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县的共同努力下,全县儿童事业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希望所有教育管理者和教师能够再接再厉,争取创新,与时俱进,进一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落实法律对未成年人的保护和其他法律、法规,来创建一个放松平等的,积极的,向上的教育环境和成长环境。
希望广大教师和少儿工作者热爱自己的工作和事业,加强修养,以正确的言行引导孩子,以高尚的情操陶冶孩子,培养孩子热爱祖国,尊敬父母,诚实守信,遵守法律。
最后,祝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同学们节日快乐,学习努力,天天向上!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