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教师,亲爱的学生:
大家好!有一个故事:美国总统罗斯福有一个不幸的家被偷,一个朋友写信安慰他,但他回答说:我应该感谢小偷。首先,小偷偷走了我的东西,但不伤害我。第二,小偷只偷了我的一些东西,而不是全部。第三,最幸运的是,小偷是他的,不是我。
罗斯福是如此不幸,他可以找出感谢的三个原因。生活中的一切都需要我们的感恩。我们要感谢我们的父母,他们给了我们生活,给了我们爱的海,从来没有计划返回父亲的爱和母爱,他们培养我们,他们训练我们,他们教我们做事的原则,生活质量。
我们感谢属于我们的家庭。他们给了我们一个温暖的家,让我们感受到宝贵的家庭。我们要感谢老师,他们教我们知识,传授经验给我们,教我们生活的尊严,以身作则,影响我们。在研究中,生活,给我们一次又一次的灵感。
我们要感谢我们的朋友,朋友们在我们难以延伸的朋友的手中,朋友们在我们孤独的时候发送温暖,是一个朋友在我们的疾病给一个深刻的贪婪,是我们失去的一个朋友,指出了正确的方向。
感恩,会使我们富有,知道快乐,享受温暖;感恩,人们明白爱,然后爱,终于得到爱。学生,让我们学会感谢你!
有一个感恩的心,我们知道如何尊重他们的父母。
有一个感恩的心,我们知道如何尊重老师。
有一个感恩的心,我们知道如何照顾,帮助别人。
有一个感恩的心,我们会努力学习,爱自己。
有一个感恩的心,我们可以学会接受,赢得真正的爱,赢得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