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战友们:
大家晚上好!
我是英语系社团部。今天我满怀信心地站在这里竞选英语系社团部部长一职。
回想起在社团部工作中的点点滴滴,我的心情久久难以平静,这里到处充满着快乐和温馨。社团部就像我的家一样,难以割舍。虽然每次活动中哭过、笑过,但倾注了自己无数心血之后,留下的全是感动与累累硕果。还记得初入社团部的时候,稚气未脱但充满斗志与激情的我,只为了将一次写得更加完善而挑灯夜战。
现如今,坦诚朴实、开朗乐观的我,只为了将每次活动举办地更加完美而挥洒汗水、任劳任怨。
在将来,如果我有幸竞选成功,我将用我那并不宽厚但还算坚实的臂膀担当起那份责任,为社团部撑起一片湛蓝的天空!我将把我的工作设想付诸实践,继承前人的优良传统,开拓创新,从而把社团部建设的更好。在社团部建设方面,我将完善协会活动机制,使它真正发挥到在娱乐中学习的的作用,并且从中选拔人才,为参加校社团节活动做准备。通过举办辩论赛、中英文短剧大赛等大型活动,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增加同学们之间的交流。
我想,每一个社团人都视社团为一个温暖的家;每一个社团人都怀揣着同样的梦想;每一个社团人都憧憬着同样的未来。今天,学生会为我提供了一个实现自己的舞台;明天,我必将把这个舞台打造的更加绚烂辉煌!
作为一个社团人,站在这演讲台上,我郑重承诺:
为提高自身素质,奋斗进取;为完善社团工作,贡献力量;为服务同学生活,努力拼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