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职位竞选演讲稿范文
老师、同学:
首先我要感谢你们能够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在这里听我这简短的演讲。其次我要感谢前来竞选的亲爱的同学们,是你们带给我同场竞技的快乐。
下面简短的推销一下自己,和介绍我今天此行的目的。我叫来自高XX班的。迈入高一的我对高中生活充满了信心与自信同时也有许多感慨,所以我要竞选社团部副部一职,我相信我有能力胜任这项工作,也正是这种内驱力,当我走上讲台来的时候才信心百倍,戴尔卡耐基说过“不要怕推销自己,只要你认为自己有才华,你就应该认为自己有资格提任这个或那个职务”
我知道,再多的话语也只是一瞬间的智慧与激情,朴实的行动才是开在成功支路的鲜花,既然是花,我就要绽放;既然是树我就要长成栋梁,既然是石头,我就要去铺成大路。我今天要竞选的是社团部。对于社团部我有自己的一个看法,就是它不仅要发挥自己最基础的作用,像制定一些社团,组织一些社团活动。更重要的我认为他是发展学生需要,使学生全面发展的一个载体。我是这么认为的,他就是为社会输出比较全面人才的一小型加工厂。他就是学生发展的第二课堂。所以我们要尽量发觉观察每个学生的优点。发挥每个人的才华特。假如我竞选成功,我会为我能担任这个职位而感到荣幸。我会严格要求自己,为同学树立榜样,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充分发挥每个人的聪明才智我会进我的最大努力帮助老师工作,为同学服务。
竞争给优胜者带来欢乐,但同时又给失败者带来痛楚,但我想无论我竞选成功与否,我都坦然处之,因为一个懂得竞争真谛的人绝不会因为某次失利而耿耿于怀。希望是自信的动力,自信是成功的源泉,我坚信,通过今天的洗礼,明天的我必将受益匪浅 ,在社团部的工作锻炼中,一只稚拙的雏鸟必将长起丰满的双翼。我也坚信,青春的舞台由我主宰会更好!最后,真诚地请各位支持我,投我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