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大家晚上好,很高兴能够站在这里为大家介绍我们家教协会,家教协会成立于XX年,迄今已走过四个不平凡的春秋。协会现有会长一名、副会长四名、会长助理三名,下设文案部、宣传部、策划部、活动部、外联部。分别有部长、副部长一名。我们还有篮球队、羽毛球队、乒乓球队、舞蹈队、表演队等兴趣小组。
我们高兴的看到,在XX年,我们又拥有了更多的新鲜血液,XX级报名的会员人数和踊跃程度大大的超出了我们的想象,我们队伍人数跃居整个社团联合会的前列。我们也积极参加社团所举办的各项活动。在第五届环校接力赛中,我们凭借着默契的团体配合,获得了一等奖。在红歌会中,我们的会员积极配合,敢于创新,是我们也获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四年里,家协取得的成绩是有目共睹的,我们的发展势头让全院的师生瞠目结舌。我们将呆板的文化知识用自己深情并茂的讲解传给了同学们,大北街小学的师生和东南学院街的领导们与居民由衷称赞了我们丰富的医学知识和精湛的授课技巧,我们的优异表现获得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为社会各界树立了川北医学院良好的社会形象。
在周末“阳光驿站”所在的社区,总会飘扬着家教协会的旗帜,每次深情并茂的讲解,都受到社区居民的好评,每次他们都舍不得我们离开,都期望我们下次的到来。《南充日报》、的记者也闻讯而来,他们高度赞扬了我们协会的义务授课活动,并在《南充日报》上做了报道,甚至向省外也做了推荐,书法家王先生还亲笔为我们题了字。
在每周的星期四、星期五,我们的会员又走进了“健康使者”所在的大北街小学,他们为小朋友们带去了重要的医学常识,有效地利用好课堂,生动的讲解了生活中常见的医学常识,他们用最通俗的语言,最和蔼的语气,让小朋友学有所乐,学有所得,授课活动真正达到寓教于乐的目的,授课完毕,小朋友欢送会员们的情形感动了在场所有人。
当然,我们并不仅仅局限于校外授课,大学校园依然是我们协会的重点。各种兴趣小组的开展也增进了会员间的友谊,提高了我们协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与乒乓球协会、羽毛球协会的交流,法律协会的友谊赛,极其融洽的推动了社团之间的文化交流;我们承办的“师之风采”授课比赛提高了我们休会在全院的影响力。协会的会员有许多出色的人才,他们有的在院上任职,有的在系上任职,给院系的建设添砖加瓦,有的在此次校运动会中夺得了5000米、1500米、 4x100米接力赛的冠军。我们协会真可谓师人才济济,充满活力啊!4月20日在东南学院社区举行的“阳光驿站”周年庆活动中,我们充分展现了协会的风采,受到了我院领导的一致好评,更受到了《南充日报》、《南充晚报》、《院报》、《嘉陵潮》的关注。
我们相信在社团联合会的正确领导和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家协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在川北医学院的历史篇章中写下自己浓重的一笔。
听吧,家协的会员们正以饱满的热情和激昂的语调,向大家彰显着家协的勃勃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