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首长、同志们:
在这青翠欲滴、喜获丰收的美好季节,今天我们欢聚一堂,此时此刻,我们的心情是如此的激动,今天我们一起共庆第96个“八一”建军节,我又是如此的荣幸。借此机会,我代表中共x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及全县x万人民,向全体驻×官兵以及现役军人家属、革命伤残军人、烈军属、转业复员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表示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向多年来支持x两个文明建设的军地各级领导、各级干部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多年来,勤劳淳朴的x儿女,与驻地部队唇齿相依,携手齐奏了一曲曲动人的双拥乐章,广大官兵把x当故乡,视人民为亲人,积极投身全县两个文明建设,全县经济社会保持了持续、快速、健康、协调发展的良好势头。特别是在危、难、险、急关头,广大军民风雨同舟,患难与共,遇危难而不惧,临险阻而共勉,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出了重要贡献。
军民团结如一人,试看天下谁能敌。让我们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继续为建设强大的人民军队和富裕、文明、开放的新x而努力奋斗!
现在,我提议:为军政军民团结,为各位首长、同志们节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干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