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孩子们,当你来到这个世界,第一次睁开眼,你会看到他——世界上最爱你的男人。当你第一次蹒跚学步,你会抓住他的手,有他保护,你不再害怕。幼小的你坐在他的肩头看这个世界,有他的依托,你会看的更远。他是你的英雄,无所不知,无所不能。你们猜猜,我说的是谁?对,我说的就是我们的爸爸,他有另一个称谓叫父亲。有人说爸爸就像一盏明亮的灯,为我照亮前程;有人说爸爸就像一把雨伞,为我遮蔽风雨;又有人说爸爸的爱就像秋天的太阳温暖塌实又不刺眼。
你们知道昨天6月16日是什么节日吗?是父亲节,父亲节是一年中特别感谢父亲的节日,这个节日起源于美国,现在,世界上有52个国家和地区在6月的第三个星期日庆祝父亲节。
我相信我们小朋友一定很爱自己的爸爸,那么就让我们一同祝天下的所有爸爸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今天的国旗下讲话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