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父亲演讲稿范文
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时光飞逝,又是一年父亲节。亲爱的父亲,感谢您赐予我生命,感恩我的生命里有您!
小时候我不懂事,从来都不懂您和母亲的用心良苦。现在,我长大了一点,就在今年我上高中了。我总感觉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交流反而越来越淡,不就天天和妈妈唠叨拌嘴一样,我和您一天几乎说不了几句话,但是您偶尔的指导和交谈都是让我受益匪浅。
最近高中学习紧张,您又开始问我一些学校里的事,我都一一回答着,我有什么活动,也会告诉您,征求您的意见。我才明白,您还是那么爱我,而我,也在心中默默地爱着您。渐渐长大我明白不需要言语的爱,是我们沟通的桥梁。母爱伟大,父爱深沉。父爱如溪流,滋润我们干枯的心灵;父爱如梦里花,美丽又朦胧;父爱如基石,把子女托向更高的高度。直到某一天才发现,无声的爱一直环绕在身边。
我亲爱的父亲,是您一直为我做着坚强的后盾啊!我退缩了,您给我加油。我失败了,您给我鼓励。
每年6月的第3个星期天是神圣而伟大的父亲的节日。也就是今天,我想借此机会给您一个惊喜。作为您的宝贝,给爸爸尽一点孝心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当每次歌颂伟大的母亲时候,我们也不要忘记同样伟大而深沉父亲,如果母爱是一盏烛光,那么父亲就是太阳,父亲的爱是严肃的,正如父爱如山,而山则安静巍峨耸立,默默的给我们依靠。如果说母亲的爱慈祥温馨,那么父亲的爱则是广阔无边。
我的父亲节,就像一本厚厚的辞典,里面收藏了许多道理,每次看几回都会收益匪浅。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