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疑难,老师是书;传递文明,老师是桥;科教兴国,老师是帆。
当我们从懵懂中走来,蹒跚地沿着知识的阶梯拾级而上的时候,总有人在身旁牵引着我们的手。
我们知道,那就是您,亲爱的老师。
感谢您——老师,您让我们成为自信能超越自己的人。
您用事实向我们证明:在行知里、学习并不仅仅是唯一一把通向我们未来的钥匙。您教会我们用自己的头脑和双手大胆探索,去寻找和发现,手脑并用,行知合一,让我们尽情的在知识的海洋遨游,使生活充满惊喜!
感谢您——老师,是您让我们明白我们能从失败中汲取教训,在困难中克服障碍,在黑暗中寻找光明。
您将行知美放在我们心中,给我们教诲、见识和想象,或许您讲课的每个细节随着时间的流逝会被我们淡忘,但您的热情、勇气和慈爱会永远保留在我们心中,让我们刻骨铭心。
感谢您——老师,是您让我们懂得生活能像一张纸一样轻薄,也可以像大海一样深邃,像天空一样辽阔,而我们必须自己做出选择,就如同选专业一样。
您带领我们所经历的每个问题,每个发现,让我们看到了智慧在行知海洋中的闪烁。
感恩老师,并不需要我们去做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它表现在日常的点点滴滴。
有人把你们比做红烛,燃烧着自己,明亮了别人,甘作人梯,呕心沥血,献身教育。
你们在各自的岗位上默默奉献着智慧的年华,培养造就出一代又一代国家栋梁和社会主义接班人。
敬爱的老师们,你们的教诲如春风,似瑞雨。滋润了我们的心。最后真心祝愿我们最尊敬的老师们心想事成,天天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