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是宝贵的,它就是一个奇迹,总给人带来快乐;生命是短暂的,它会在你不留心时走远,给人带来痛苦;生命是绚烂的,它就像美丽的彩虹一般,总有不同的色彩。到现在,你有爱护自己的生命吗?让我们从这一刻起,爱惜自己的生命,遵守交通规则吧!
20xx年8月23日,在那一天,发生了深圳有史以来最大的交通事故。宝安区龙华街道东环一路,一辆幼儿园的汽车飞快的驾驶并且撞到了人行道和路旁的地摊上,顿时人声鼎沸,鲜血洒满了街道上,人们纷纷感到惊慌失措!后来死亡的人数一直在不断的增加,截止到24日,死亡的人数竟然有19人!看了这一个数字,我触目惊心。人们的交通意识太差了,但是,从我们这一代的青少年起,我们要遵守交通制度,疼惜自己的生命。
虽然这样,但还是有不少的人不遵守交通规则,这还有一个事例。
3月16日,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发生了一场车祸。宽敞的柏油路上,洒满了晶莹的玻璃碎片,车子已经被撞得不成形了,4名乘客也被甩到了马路上,经急救人员确诊,9人当场死亡,另有3人进医院抢救无效死亡,还有16人受伤。
现在我们应该感受到生命的重要与宝贵了吧!
我们要知道,生命是有限的,为了保证我们自己的生命,请记住,安全第一,交通时时在我们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