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安全演讲稿
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今天我演讲的是:关于消防安全的知识。作文 WwW.ZuOwENbA.NeT
其实,火本来是人类的朋友,我们的生活方方面面都离不开它。然而,火也喜怒无常,有时候一不小心就成了人类的敌人。所以,无论何时何地,我们对火都要高度警惕,树立起消防安全的意识。
那么预防火灾应该注意什么呢?以下是几点是我的个人建议。首先要从日常生活中的小事做起:
1、不玩火,不随意焚烧废纸等。
2、了解和熟悉消防设施,自觉爱护消防栓,灭火器等消防设施。
3、电器使用完或人离开时,及时关闭电源,以防电器过热而发生危险。
也希望我们从自新出发,树立好安全意识,让我们做到人人防火,保一方平安。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