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迎来了祖国65周年纪念日。今天9月30日又是我国“烈士纪念日”。为了对英雄烈士的缅怀,为纪念来之不易的国庆节,不忘历史,不忘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光辉历程。我们虫虫假日小队全体队员怀着敬佩的心情,来到了浙江省革命历史纪念馆。
浙江革命历史纪念馆,位于杭州西湖区中山北路581号西湖文化广场E区。
是一座主要用来陈列和展示浙江省各个地方现代革命历史的博物馆,全名叫做《非凡的心声——浙江现代革命历史陈列》。在这里我们接受了一次生动的以浙江历史和浙江革命史为主题,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内容丰富、形式完美、很多的珍贵文物和实物展品,深深地映入了我们的眼帘,我们为之动容。
一段段革命历史让我们明白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如今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力强大。人民享受着高科技带来的幸福生活,这一切的美好的事物,都是无数个革命先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
这次活动让我们牢牢地记住了,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要沿着革命先辈的光荣路程,爱祖国,爱人民,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为实现我们的“中国梦”勇敢前进。
美哉我少年中国,与天不老;壮哉我中国少年,与国无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