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是自尊自立,自信自强;还是德智体美劳全面优秀?我想:“没有一个人可以从山脚直接到达顶峰,需要一点点,一步步的铺垫。不积硅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河。”
长大便是各方面都有进步,把敌人作为自己,与自己赛跑,为突破自己的成绩而努力奋斗。去年,我英语成绩仅仅101分,今年,我便一定要力争上游,上110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我坚信:"态度决定成败,自信就是动力。兴趣就是老师,刻苦就是指南。”
只要我肯努力,我便一定能行!让他人去笑我痴人说梦,欧姆定律不也是在无数怀疑与嘲讽中走向世界的吗?他需要的,只是一份执着追求!
长大便是各方面都有进步,我要开始学习“社会”这门大学问,我这海滩拾贝、眺望大海的少年,终究要乘风破浪,到“社会”这广袤无垠的大海去寻找并完成我的使命。在新的一学年,我要不囿于课本,要学习利用科学文化知识,解决日常生活种种事情。注重综合素质,培养内在美与外在美相辅相成,培养交际能力,处事能力和集体意识的提高。我要走向社会,“学习,要面向现代化,面向世界化!”
长大便是各方面都有进步,我已经成为一名初二学生,再过半年,我便升入初三了,我多了一份责任:对己负责,对家长负责,对老师负责,对社会负责!我也不是小学生,我要体谅父母的辛苦,感恩老师恩情。泱泱中华,礼仪之邦,道德传统,源远流长。作为新时代的少年,我一定在这个学期,痛改不足。“衣贵洁,不贵华。”我一定不与他人攀比,节俭,将是我新的目标!
长大便是各方面都有进步,我新的学期要学习“更上一层楼”,素质“更上一层楼”,感恩“在上一层楼”。我相信:我一定可以,一步步,一点点,攀到那最高的山峰,“一览众山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