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随着岁月的流逝,我们渐渐地张大了,懂事了。
朱老师,感谢你对我们的培养与教育,你使我们懂得了许多道理,明白了许多知识。
老师你就像一个大太阳,我们就是小树。每颗小树经过你精心的培育,都会成才。
老师你就像大海,我们就是漂泊在海面上的小船。你告诉了我们知识的奥秘。用浪花鼓舞着我们前进,使我们自信,勇敢地在大海中漂泊。
老师你还记得吗?那一次,我们同学之间闹了矛盾。你利用语文课的时间和我们讲道理。你口干急了,可你还是继续指导我们,教导我们:成绩不能放在第一位,人的品德才是最重要的。终于,你这片良苦用让我们明白了做人的道理!借次机会来感谢老师教导我们。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