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今天很荣幸站在这里竞选我们班的学习委员。大家知道,我在班级里学习成绩很优秀,小考或是考试从来没掉过班级的前三名,而且我很内向,平时不怎么说话,反到大大影响了我和老师之间的师生感情,我知道大家都对学习委员这个职业都虎视眈眈,但我更要抓住这次机会证明自己我能行,要向同学们证明我会干好学习委员这项工作,我不敢说我是班级里中班干部干的最好的一个人,但我敢说我是班级中班干部干的最有责任心的,请同学们相信我,我会向大家证明我自己!
如果我成为了学习委员,首先我会成立一个学习小组,让学习好的人在一起,彼此交流交流,学习对方身上的优点,以及一些学习方法与窍门,我也不会孤立那些学习差的人,我会让好学生去辅导差生一些不会的数学题与一些生字我会让差生与好学生之间的差距慢慢的缩小,最后甚至成为好学生,为班级平均分增加一些,如果大家对我有什么不满,可以向我提出来,但是请大家不要在背后议论我,这样我不仅不会改正,还使我们之间的友谊变得很陌生。
既然是花,我就要竞相开放;既然是苗,我就要茁壮成长;既然是石头,我就要铺成大卢;既然是学习委员,我就要为班级负责人,请大家投上宝贵的一票,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