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准备竞选学习委员,竞选这个职位,并不意味着我的学习成绩特别好,而是我想在这个职位上,为大家做些事,当一个老师们的小帮手,并能督促我努力学习,使自己的成绩再提高一个台阶。
我觉得一个合格的班干部,最重要的是能以身作则,各科成绩都要优秀,给同学们做出表率作用。还能帮助学习困难的同学。
以身作则,这一点我以前做的不太好,有时候我管不住自己,违反了纪律,如果我当上了班干部,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小学生守则》和《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请大家相信我,我一定会做的。
帮助同学这一方面我觉得我做的还不错,但我有时一着急,就不太认真了,以后,我一定会改正的,请大家支持我。
竞选学习委员,我有许多优势,我的二胡已经拉到六级曲了,我的新概念英语也尝到132课了,我的奥数学到六年级了,估计到四月十一日的全国奥林匹克竞赛前,我会把六年级的奥数全部攻克!并会取得一个好成绩的。
希望大家能支持我,给我投上一票啊!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