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新民街小学五年级三班的许仪。拿破仑曾经说过,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在我看来,不想当班干部的学生都不是好学生。今天,我鼓足勇气站在这里,竞选语文课代表的职位。做语文课代表是我从小的梦想,但一直没有机会证明自己的能力。今天,我终于可以借此机会展示自己了!
从小就爱语文,对文字情有独钟。横着看,竖着看,卷曲着,压着,都触动了我的心。我也热爱语言,享受它独特的魅力和它带给人的喜怒哀乐。每当我举起一本书,闻到淡淡的书香,我总是想象自己在书海中自由飞翔。希望我对语文的热情能感染同学们,让大家意识到语文不是那么枯燥,而是充满乐趣。
当然,作为一名语文课代表,不仅需要对语文的热情,还需要良好的关系,这样的学生才会愿意配合我们的工作。而且我人缘这么好,同学都愿意和我交朋友,我也能和大家打成一片。因为我一直相信这样一句话:人是一面镜子,只有真诚地对待别人,才能获得别人的真诚。只有真诚地为学生着想,我们才能长期说服自己,配合工作。
如果我有幸竞选语文课代表的职位,首先我会严格要求自己,更加努力学习,让我的语文成绩一路领先,在班里起到带头作用。其次,我会督促学生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作业和学习任务。最后,我会及时向老师反映同学提出的问题,也会在第一时间把老师的要求传达给同学,在老师和同学之间架起沟通的桥梁。
俗话说,换位思考,做好自己的事情。同学们,请相信我,我一定会让大家看到我在语文课代表这个位置上的努力。给我一个机会,我给你12分的兴奋!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