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仝淑婕,今天有幸能站在这里。我竞选的职位是大组长。我就是带着一颗热忱的心来到这里的,因为我想当大组长,给同学们服务,帮老师排忧解难。
我不敢说我在这方面的能力是最强的,但是我敢说我的心事最热忱的。
我会好好学习,先把成绩提上去,为同学们树立个榜样,使同学们学习成绩上升,考到理想的成绩。
如果我当上了大组长,一定会尽职尽责,全心全意地为同学们服务。
另外,我还会做到以下几件事:每天带些课外书,与同学们互相换着看,使同学们遨游在书的海洋,丰富课外知识。让同学们团结互助,遇到困难就一起讨论。俗话说得好:“众人拾柴火焰高。”大家互相帮助,困难一定会解决的。组织学习好的同学,去帮助那些学习成绩不太好的同学,使他们学习进步。
请大家相信我,我一定会做好大组长。希望大家投我一票。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