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今年x岁,锐利的宝剑少了打磨,成功的人缺不了竞争,今天,我怀着自信走上讲台,目的不是别的,就是为了竞选“语文课代表”。
我之所以竞选语文课代表,是因为我有很多优势,我的课外知识特别丰富。家里90%放的都是我喜欢的书,想什么《汤姆·索亚历险记》、《小读者》、《海底两万里》、《红楼梦》、《十万个为什么》等。
因为我喜欢读书,所以我的语文成绩特别好。我的也多次获得老师好评,并且还有《我的小伙伴》、《童年趣事》等作文在小学生报上发表。
如果我当上了“语文课代表”,我会让咱们班的学习板栏里永远是“a”,我还会往板栏里加上一些优美的词句,精彩段落。丰富大家语文知识,提高大家写作水平。同时,让大家养成积累的好习惯。
如果我当上了语文课代表,我会当好老师的小助手,帮老师减轻压力,我也会做好同学们的榜样,不摆干部架子。不打人、不骂人,一心为班级做贡献,让流动红旗“住”在我们班级。我还会让一名好学生帮助一名差学生。让我们班语文成绩大大提高,争做学校最好的班级。
既然是花,就要开放。既然是树,就要长成栋梁。既然是石头,就要铺成大路。既然是语文课代表,就要做好语文学习的领航。
流星的光辉来自天体摩擦,珍珠的璀璨来自贝壳的眼泪,而一个班级的优秀来自班干部的领导和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