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后学生代表发言稿范文
尊敬的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很高兴能作为学生代表在这里发言,首先请允许我代表潼山小学全体同学对辛勤培育我们的领导和老师说一声你们辛苦了。在这次期中考试中,我取得了较为理想的成绩,能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我感到万分荣幸。此时此刻,千言万语难以表达我的心情,我只想说两个字“感谢”。
首先感谢学校领导、老师,是你们,为我们创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让我们在干净整洁的校园中学习,时时处处感受着你们的关心,关爱。更让我们每天的校园生活有了家的感觉。
我要感谢教过我的所有老师,因为我们的每一份进步都凝聚着你们的心血,我们的每一份成绩都凝聚着你们的智慧,我们的每一点成长都凝聚着你们的汗水。正是有了你们无微不至的关怀和帮助,我们才能茁壮成长,逐渐成熟。
我还要感谢这五年来一直陪着我走过风风雨雨的同学们,正是有了你们的帮助,我才会取得今天这小小的成绩,这份荣誉也是大家的,是我们共同努力的结果。
同学们“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争春春满园”,在今后的学习过程中,我们要发挥比较优势,做到扬长避短、扬长补短、扬长克短。彼此帮助,互相提醒,用团结和友爱扩大我们的学习成果,使我们每个人都在互助、包容、和谐的氛围中健康成长,从而达到共同进步的目的,用我们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潼山小学增光添彩。
同学们奋进的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整装待发,拿出天生我材必有用的信念,拿出不到长城非好汉的毅力,为了老师为了父母更为了自己心中的理想而努力吧!今天我们以潼山小学的学生而骄傲,明天母校一定会因为培育了优秀的我们而倍感自豪!
最后,再次祝愿老师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祝全体同学:学习进步、快乐成长!
我的发言完毕。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