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春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我们小孩子要给大人拜年,每到大年初一妈妈给我穿上新衣服,买我喜欢的东西,爷爷、奶奶也会给我压岁钱,家家户户都贴上。大年三十晚上,全家围在一起包饺子、看春节联欢晚会、吃年糕。
今天,我吃得开心,玩得尽兴,看得过瘾!过年真是舒服啊!
大年初一,我还没有起床,外奶外姥就来了,外奶外姥给我三百元的压岁钱,我急急忙忙的给外奶外姥拜年了。
起床后我见到谁就对谁说:过年好!人人都让给我压岁钱,我打算把这些钱存起来,买学习用品。过年真高兴!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