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眼中的春节,是一个热闹、五颜六色的春节,大街上的颜色比平时鲜艳很多。只见商家条幅迎风招展。商场门口挂着一只只大红灯笼,看一眼就让人心里暖和。街道两旁的树上挂上了红色的串灯,到了晚上远远望去,就像红色的长龙。
春节是大人的节日,更是小朋友们的节日,不仅能够穿新衣、新鞋,还能够放鞭炮。儿童玩具、鞭炮摊上更是异常热闹,孩子们来了一拨又一拨,买走喜欢的玩具、中意的花炮,留下一片欢声笑语。
春节的家中也不同平日,门上要贴“福”字,吃饭要放鞭炮,晚上要放焰火,还要看春节晚会。吃饭的人也比平日多了,爸爸妈妈、叔叔们、爷爷奶奶都聚在一起。桌上的菜也比平时丰盛。吃好了饭,大家在一起谈天说地,聊聊天,喝喝茶,说说话。
春节真热闹呀,我真想天天过春节。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