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春节将至,千家万户张灯结彩,喜迎新春。即使是渐渐变得冷清的深圳,到处也是能看到张贴的红对联,高高挂起的大红灯笼,走在街上,已经能够听见人们相互的问候一声“新年快乐”。
浓浓的年味儿弥漫而出,透出红红火火的喜庆。
春节对于每一个中国人来说都是好处非凡的,它代表着一年的结束,新的一年的开始。我们总结反思过去一年的得失,为新的一年摩拳擦掌。但在此之前,我们要隆重的准备过新年,备齐年货,张贴对联和福字,一家人团聚在一齐,准备热热闹闹的欢乐一场,为一年的努力而庆祝。饺子加十多道菜,摆满一张八仙桌,举杯同庆。
迎新的脚步正在临近,无论你我他,我们共同期盼新年的到来,和家人一齐,共同庆贺。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