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盼望着,盼望着。大家期待已久的春节又到了!
在过年前的半个月,每家每户都为过年准备着。并筹备着年货,超市中人山人海。
过年我是在外婆家过的。很多亲人都来到了外婆家一起过年。
下午大家一起包饺子,外公弄饺子馅,外婆弄饺子皮,剩下的人呢,就一起包。大家包出了各式各样的饺子,都包得很漂亮。而在外公包的饺子中,有一个饺子放了一个硬币。我问外公,为什么要硬币?外公说,谁能从饺子中,吃到这个硬币,在20xx年会有好的运气。
好香啊!我忍不住诱惑了,年夜饭,真香!我真是迫不及待了。年夜饭有着大鱼大肉,还有着我们包的饺子,海鲜,牛肉等等。我吃下去的第一个饺子里面就有外公在饺子里面包的硬币。我高兴极了。年夜饭就是家人团结的日子。
吃完年夜饭后,我拿出烟花和小朋友们一起放。我把烟花点燃,火星喷了出来,特别漂亮,五彩缤纷。小朋友们都围着转。后来我拿了出了五六个“芭蕉扇”,一人一个,我给小朋友们点燃了,她们拿在手上甩呀甩,高兴极了。
在除夕晚上,大家都需要把灯打开。大家都围坐在一起,妈妈让我给大家拜年,我说恭喜发财,红包拿来,亲人们都给了我压岁包,许多小朋友都跟着我一起说了。谁不想要压岁钱啊!并且每个小朋友都会收到许多压岁钱。
我感受到了过年的味道。在这里我祝大家:20xx年能笑口常开,在工作上顺利,在学习上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