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六年级的学生,六年的小学生活转瞬即逝。回顾过去,我留下了一些美好的回忆。我快要毕业了,面对日夜相处的老师和同学,我很不情愿。我借此机会对母校和所有老师表示感谢。
我记得我们刚上小学一年级的时候,我们都是无辜,活泼可爱的孩子。经过老师的精心教导和灌输,我们成为了今天的我们。
过去的所有事件在我的记忆中都是生动的,它们仍然留在我的记忆中。
再见了,亲爱的母校,您已经培养了我们,我们从盲目到无知都变得明智。我永远不会忘记你——孕育着我的母校。
在这里,我祝愿全世界的所有老师,祝愿所有学生都光明和向上,祝母校越来越好!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