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生命的演讲稿范文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生命是宝贵的,也是完美的。世界万物,唯有生命最珍贵,没有生命就没有一切。失去生命,就失去自我,失去生活的权利。《钢铁是怎样炼成的》书中有这样一句:“人,最宝贵的是生命,生命对每个人只有一次”。所以,我们要珍爱生命!
生命如歌,灿烂如花,我们热爱生命,因为生命如此美丽、宝贵,也正因为如此我们才要学会珍惜生命,时刻关注安全。珍爱自己的生命,健康地成长是一种职责,是对自己和对爱自己的人负责。我们只有在风雨中坚定信念,才能做到“珍爱生命,健康成长”。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