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学期,我的学习成绩不如前几学期了,固然也考过第一名,但总结起来,却是那么差。
半期考试,我的数学才考了六十几分,班上只有四个同学及格。我以为我的学习成绩已经可以了,究竟我的岁数还有点小嘛。语文考得还可以,八十几分。但是,我的语文成绩也不如前几学期。
期末考试,我考得不是很理想,数学八十几,语文七十几。我知道我今年退步了,主要是由于我有骄傲思想,学习不努力,没有以前勤奋。所以,从现在开始,我必须要刻苦、专心,一定要把从前曾经考过的九十几分的成绩找回来。
今后,我再也不会像这学期这样了,整天就知道贪玩、好吃、好喝、不爱看课外书、未几写、练、看。在新的一学期里,我一定要改正这些缺点。假如我今年考好了,一定能得到妈妈的表扬和奖励。
现在,我已经知道了我的错,明白了“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的道理,改掉了经常看电视的坏毛病。我相信,今年,我的学习成绩一定会有明显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