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从小就爱听故事,每天妈妈都要为我讲好几个故事哩!渐渐的,我长大了,识字了,书也成了我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在我的书柜里,摆放着许许多多我爱看的书。从《汤姆叔叔的小屋》、《木偶奇遇记》、《海的女儿》到《十万个为什么》、《拜访动物王国》、《人类未解自然之迷》……我喜欢童话故事的情节曲折多变,充满浪漫神情的故事主人公——愚蠢的国王、善良可爱的海公主,命运悲惨的卖火柴的小女孩……每一个故事都会使我的心灵深深震撼,都会使我生起无限美丽的遐想,都会使我赞叹作家的奇思异想。我还喜欢《人类未解自然之谜》中的百慕大三角、尼斯湖水怪,神农架野人……种种神秘的现象让我不禁赞叹起世界的奇妙美丽。
读书,让我明白了许多。读书,让我明白要爱护环境。小草青青不能踩,小树结果不能乱摘,纸团捡起不能乱丢。读书,让我明白要节约能源。洗手要开小水流,出门随手把灯关,吃饭不要剩饭碗。读书,让我明白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感恩给于你生命的父母,因为他们让我认识了这个美丽的世界。感恩这个安定的社会,因为它给了我幸福的生活。
书象一片浩瀚的海洋,让我快乐地遨游,像一片肥沃的土地,让我汲取丰富的营养。书把无限的知识道理,传授给我和一切爱读书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