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关于感恩祖国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感恩祖国,感谢他给予你我幸福生活;感谢祖国,感谢他赐予你我安宁社会;感谢祖国,感谢他丰富你我的世界……
当改革开放以来,中国逐渐富有,逐渐强大,中国那五角星的红旗越飘越远,越飞越高。他带领着我们走向新的生活,新的人生,新的希望……
感谢祖国,是您,让我们华夏人民能够昂首挺胸跨步在世界各处;是您,让我们炎黄子孙在亚洲一展雄姿。祖国啊,我爱您!
身为一名中学生的我,现在没有能力为祖国报效,我愧疚,我不放弃,我养精蓄锐,等到十年后,我带领着祖国的希望振翅翱翔,再创辉煌。
而现在,我随手捡起地上一张纸条,是对祖国的感恩。节约资源,也是对祖国的感恩。努力学习,同样也是对祖国的感恩。感恩的方式有千千万万种,而我对祖国的情恒古不变,祖国啊,是您创造了人才,繁衍了一代又一代的精英。
那雄伟的万里长城是谁的杰作?那美好的万里河山是谁的杰作?那一位位人民脸上荡漾真挚笑意的脸庞又是谁的杰作?没错,是他,是我们伟大的祖国,他,奉献了自己,成就了你我。同学们,让我们怀有一颗感恩的心去感恩祖国,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