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祖国”一个庄重而响亮的名字,他的身躯蕴含着几代人的汗水与血水,每当我联想到一次次抗战故事,一腔热血就会涌上心头。
每当星期一晨会上升国旗,唱国歌时,鲜艳的国旗在空中迎风飘扬,响亮的国歌在在校园中回荡。那时每一个人一定都是严肃庄重的。祖国是的多姿多彩的,他也有不一样的一面,全国各个景点分布在全国各地,卧龙岗,龙潭沟,索峡谷等多处景点都为祖国增添了色彩,祖国的景点还深受人们的喜爱。
祖国是伟大的,在他的胸怀中孕育了多少炎黄子孙和祖国的花朵,作为一名祖国的花朵生活在祖国的怀抱里从一次次抗震救灾的新闻,使我感到了祖国的温暖。祖国无私地用自己的全部来哺育着我们十三亿人,祖国的胸怀比天地还要广阔,祖国的奉献比山海还要高远。
每一次仰望飘扬的五星红旗,每一次唱起庄严的国歌,爱国之情便在我们的胸怀激荡。我们为自己是中国人而感到自豪,我们为祖国日益强盛而感到骄傲,祖国永远在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