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__年北京冬奥会和北京冬残奥会吉祥物是“冰墩墩”和“雪容融”。当我看到它们的那一刻,就深深地喜欢上了,简直可爱到了极点,萌翻了我的双眼,我好想拥有它们啊。
仿佛把我带入了梦境,我感觉冰墩墩和雪容融突然来到了我的身边。它们架起我的双手飞出窗外,直奔崇礼滑雪场,俯身望去一片白茫茫,银妆素裹的滑雪场十分耀眼,我激动不已。它们把我轻轻地放下:“莹莹小朋友敢不敢挑战一下运动员的滑雪项目?”我看着它们俩激动地说不出话来,我连忙点点头,我们三个穿戴好滑雪服和护具开始了滑雪大冒险。
因为没学过滑雪,我双腿发抖。内心打起了退堂鼓,冰墩墩说:“放心吧,由我护着你不会让你受伤的,你要勇敢一些哦。”雪绒绒微笑着举起我的手,开始教我怎样滑雪。在它的耐心教导下,我很快掌握了滑雪要领,顺利地滑了起来。冰墩墩和雪容融带着我越滑越好,我们在赛道上飞驰,身后留下一串串欢声笑语。
时间过得飞快,我甜美的滑雪梦也逐渐清醒,要到了说再见的时候,它们把我送回家。我一步三回头不舍得它们,泪珠在眼眶里打转,冰墩墩和雪容融笑着说:“不要难过,好好学习,锻炼身体,20__年我们还会再见面的。我们一起去冬奥会观看各个国家运动员的比赛,好不好?”“好,一言为定!”,我拍手叫好,抬头一看,它们已经飞走了。
我暗下决心,为了我心中的那个梦想,为了冰墩墩和雪容融的约定,我要发奋学习。
20__我们崇礼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