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幕降临了,天空中繁星点点,窗外的树叶沙沙作响,我躺在床上很快就进入了甜美的梦乡。
梦境中到处都是雪白雪白的,我在雪地里高兴地踩着雪,脚下发出“咯吱咯吱”的响声。正当我玩得欢快的时候,突然听见后面有人呼喊我的名字,我扭头一看,一只憨态可掬、健康活泼的大熊猫正我走来。我高兴地惊呼起来:“哇,是冰墩墩!”他可是20__年冬季奥运会的吉祥物呢!我做梦都想一睹他的风采,今日可算是看到他的真容了!要是能和他一齐做游戏那就更好了......
正当我口水直流、浮想联翩的时候,冰墩墩已经来到了我的面前。他朝四处看了看说:“小朋友,就你一个人玩吗?”我愣愣地点了点头。他有礼貌地说:“天气这么寒冷,你愿意和我一齐锻炼身体吗?”我吃惊地问:“为什么我们不是一齐玩雪呢?”冰墩墩严肃地回答:“你们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对于你们来说,强身健体和学习文化知识是关键。此刻你们普遍“眼镜化”,并且由于你们体育锻炼少,身体健康程度有所下降,你们必须要锻炼好自我的身体。”我听了冰墩墩说的话羞愧地低下了头,因为我平时在生活中只明白吃喝玩乐。
随后我和冰墩墩一齐做起了健身操。“叮铃铃—叮铃铃—”一阵清脆的闹铃声把我从梦中叫醒了,而冰墩墩也已经不在了。可是他的那句话却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脑海中,它将成为我的指引着我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