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023冬奥会开幕式小学生心得体会
20__年2月4日20时,冬奥会开幕式在北京国家体育场举行。
这次冬奥会的口号是“一起向未来”,世界期待中国,中国已做好准备。20__年,因为奥林匹克,我们相聚在一起,在北京,在五环旗下,我们更团结,我们共同铸就更美好的未来,我们一起向未来!
开幕式正式开始之前,二十四节气和运动员们骄健的身影交替出现在大屏幕上,给人带来一种不一样的视觉盛宴。
开幕式正式开始,第一个开场舞就给了二十四节气之首——立春。在这里,我们与全世界的朋友们一起迎接一个新的春天,小草萌发,预示着春天来了,到处一片生机勃勃。
今天立春,这是东道主对其他运动员和友人的迎宾之情。看,场地中心逐渐形成了一朵蒲公英,一个小男孩的剪影出现在场地的一侧,他轻吹一口气,蒲公英飞散开来,向天飞去,蒲公英的种子飞向天空,变成了夜空中的焰火,焰火飞散,春天的种子散漫大地。
当我的脑海里还是满天的焰火时,画面中各国运动员已经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步入会场了,看着他们的身影,我的内心无比激动,好希望就是他们其中的一员,可以登上赛场,为祖国争光。我想我会更加努力,更加坚定自己的目标。要向着目标前进,奋斗。发扬奥林匹克精神,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
一起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