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个岗位,都是时代赋予的角色,看我们该如何去扮演。基层在大多数人眼中太过普通又平凡,而这里尽显人间烟火味。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过程中,我深刻感悟到了其重要性。这是一次以学正风,砥砺初心使命的党性教育;更是以学促干,推动基层各项事业发展的本领锤炼。在每一次下乡入户,与群众面对面俯下身子,跟他们促膝交谈的过程中,体谅他们生活的不易,各家都有各家的难,我们能做的,是把党的各项优惠政策,把党的春风沐浴到每家每户,让他们感知,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之下,他们没有被遗忘,在携手共建和谐美丽新农村的路上,我们每个基层干部一直在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