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个读小学4年级的学生,一个爱学习的好孩子,这六年的学习中,我总结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其实我觉得,学习第一点兴趣很重要。
一个人,他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有自己的原则,也都是靠自己的兴趣来去完成自己的梦想。你想,如果一个人根本就不想学习,那逼着他又有何意义呢?然而,我觉得,一个人学习的心情也很重要。以我的态度来讲,我觉得最好的心情就是把学习这件事情当成是自己的娱乐,而不要把学习当成是自己的压力或是自己的困难,反正就是把自己身边的每一件事情都当成是美好的,就行了。其实,学习方面,最重要的还是自己的专心。
一般来讲,上课的内容是我们最主要的阶段,也是我们要最认真的时刻。你掌握了书上的内容,那么你作业或其它方面也就容易多了。另外,做作业时,也要认真对待,毕竟,这也是回故课堂的内容。
当然,光顾着书本,课外知识也要很全面。书本念来念去,它还是书本,可是,知识却是永远也读不完,看不尽。而且多读课外书又还能丰富知识,那为何又不去看呢?这就是我的学习心得,希望大家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