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总结2023
回顾过去,工作的点点滴滴时时在眼前隐现,回眸望去过去的一幕慕,在不知不觉中充实眼睑。似乎初进学生会的记忆依然就在心头展现!我一直很庆幸自己担任xx部部长这个职位,在这一年的时间里,我也学到了不少,虽然一开始这个工作让自己不知道如何下手,但是现在做的事情多了,让自己成熟了不少,也进步了不少。以下便是自己组织社团活动的总结。
我院现有丛林之声俱乐部,xx协会和志愿者协会。其中xx协会和志愿者协会在星级社团评选中分别活得了四星和三星的好成绩。这是一个社团实力的象征,是对我们活动的一个积极肯定,当然了我们也需要更加努力,朝着五星级社团发展。
丛林俱乐部一个注重课外活动,娱乐性的协会,第一次的大型活动,全校斗地主调动了全校学生的积极性,同事也增加了同学们之间的互相交流与学习,不仅仅是单独的娱乐,借助娱乐我们扩大交际圈,这样的活动我们要多搞。xx协会一个创办历史悠久的协会,经历了岁月的考验,同时也做了许多关于宣传与活动,一直保持着星级社团的优秀记录。更多的有意义的活动需要搞起来,因为我们有设施有老师,一定要充分利用这些资源。
志愿者协会,我认为是最具潜力的一个协会,不仅仅是因为举办的活动和晚会。当然了每次小型的活动和大型的晚会,她都是那么的震撼心灵。最主要的是那份爱心,我相信这个协会一定会很好的。很感谢协会成员的理解与支持,在过去,你们一直默默无闻的奉献着,从不提出困难。遇到经费的问题你们主动拉赞助,一个一个的困难你们都迎刃而解。我很感动!
在下次的社团活动中,一定要密切关注协会的发展,定期与会长及成员沟通,以开会或茶会的形式凝聚力量,树立威望。充分了解协会的下一步计划,以周为单位,做好充分的准备。了解他们的困难,及时与老师沟通。一定要有不怕吃苦的精神。因为我们的工作是一个比较烦琐的工作,谨记吃苦是福,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学生会是一个大家庭,我们以集体为荣。如果部里的活动完不成,及时请求其它部门的帮助。
回想过去,我们取得过优秀的成绩,这些成果离不开xx部每个成员的辛勤付出;同时我们也遇到过很多的困难,面对困难,我们并没有放弃,而是同心协力解决困难。我们一步步成长的脚步依然清晰,在路上,我们学会了团结合作,学会了坚强勇敢。在其中的酸甜苦辣都以化成成功的喜悦飞上我们的眉梢,因为我们坚信:“只要我们团结一心,xx部必然凭着自己青春的汗水再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