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20--年中考冲锋的号角已经吹响。在距中考还有整整一百天的日子里,我们在这里隆重召开中考百日动员大会。再过100天,在场的五百六十多名同学,就要结束紧张而美好的初中生活,驰骋中考战场,接受中考洗礼,满怀信心地迎接人生的第一次重大挑战。此次大会,就是给我们的奔跑助一把力,就是给我们的冲刺呐一声喊,就是要喊出我们打好中考这一仗的战前誓言。
今天我们非常荣幸地邀请到尊敬的县一中团委李书记、我校刘校长、朱校长、德育处李主任、年级部赵主任、年级部张磊老师、我校优秀毕业生代表现就读县一中高三德高向同学和高一的的李康同学出席本次大会。出席今天大会的还有与同学们朝夕相处的老师们。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他们的光临。
本次动员大会,标志着我校九年级中考已进入备战阶段。召开这次大会的目的就是:师生同心,目标同向,再鼓干劲,再增措施,奋战最后一百天!
大会进行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请坐下!
亲爱的同学们,我们经过了九年的风雨拼搏,距离期盼已久的中考即将到来了。为了更好地把握这关键的100天,限度地发挥这100天的效益。
大会进行第二项:掌声有请年级部张老师进行战前总动员。
——张老师的动员令,让我们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同学们,我们一定要好好把握初中时代最后的100天,最后的2400小时,最后的14,4000分钟,最后的864,0000秒,以的成绩来报答老师和家长们对你们的殷切期望,实现九年来孜孜追求的理想与愿望。
大会进行第三项:有请我们的教师代表林琳老师做中考备战前复习策略和方法的指导发言,大家欢迎!
——感谢林老师的发言,她的发言,字里行间真切地流露出了老师们的爱心和决心。同学们,请你们放心,在中考备战、攻坚、冲刺阶段,我们的老师一定会以更加顽强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在中考复习之前,同学们,请你们相信,我们所有老师,会更加兢兢业业地工作,孜孜不倦,不厌其烦地启发,开导你们。当你们将要展翅腾飞时,老师就是你们最坚强的后盾。我们会与你们一起努力,共铸新的辉煌。
大会进行第四项:以热烈的掌声欢迎我们县一中李书记给大家做报告。
——李书记的报告,为我们描绘了高中的美好生活画卷,展现了我们高中师生斗志昂扬、奋发努力的精神风貌,更体现了我们微山人为家乡教育事业拼搏贡献的精神,也给我们即将踏入高中生活的同学们鼓舞了信心、提出了良好的祝愿,让我们再次以热烈掌声感谢李书记。
大会进行第五项:有请我校朱校长作动员指示。大家欢迎。
———朱校长的讲话是动员令也是冲锋号,让我们更加明确了努力的方向,也代表母校给大家提出了殷切的期望。我们只有直面现实,挑战现实,挑战人生,才能在这场激烈的斗争中获得最后的胜利。以的成绩来回报母校对我们的殷切期望。再次感谢朱校长。
同学们,此时此刻,我想作为家长们,应该比我们更急切的希望你能有个良好的成绩,下面请我们的赵主任谈谈作为家长是怎样的心情,赵主任的两个孩子都在我校就读,赵主任的妻子也为了照顾孩子在我校后勤工作,他们对孩子的殷切期望我想能代表我们所有家长的心声,掌声欢迎赵主任讲话。
——赵主任一番肺腑之言,表达了家长们的殷切期盼,可怜天下父母心呐!“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我们该怎么办呢?唯有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报答我们的父母养育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