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家长、少先队员们!
在信息和知识倍增的当代,学习,已经成为生存和发展的第一需要,学习型社会,已经成为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每一个家庭、每一个人都应争做学习型家庭、学习型个人。大家要在终身学习理念的指导下,多读书、读好书:
该书吧!我们倡导读书,因为在柔软的纸张和好看的方块字里面,能感受智慧和启迪。读书的时候,我们欣赏的是别人的思想,熏陶的是自己的灵魂。
读书吧!我们倡导读书,因为无论时代如何变迁,一本好书都将一如既往地升华着我们的思想,涤荡着我们的心灵,给予我们知识,丰富我们人生。
读书吧!我们倡导读书,因为书籍是人类走向文明与进步的阶梯。在知识的大海中遨游,将使我们开阔视野,增长才智,享受快乐与愉悦。读书使我们每个人生活得更加充实、更加健康。
读书吧!我们倡导读书,因为读书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学习是终身的事业,开卷有益,学无止境。我们只有孜孜不倦、始终不渝地学习,才能在不断吸纳精神营养中更新知识,与时俱进。
读书吧!我们倡导读书,不论是学生还是老师,希望你们选择自己喜爱的书籍,参加到读书的活动中来!让我们人人养成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习惯。在读书中体味人生,感悟生命;在读书中陶治精操、健全人格;在读书中提高生活品位;在读书中成长成才。
读书吧!我们倡导读书,让我们在读书中吸纳先进的现代思想和科技知识;在读书中弘扬优秀的文化精神;在读书中实践与创新。
请你赶快加入到学习型组织的创建中来,自觉学习,互勉互励,共同推进学习型社会的建设,以身作则,做读书学习的表率,学以致用,用自己勤学乐学的实际行动,带动身边的人,影响周围的人,感染更多的人。只有大家共同进步,才能推动整个社会的文明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