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倡议书
亲爱的老师、同学、家长朋友们:
在信息和知识倍增的当代,学习,已经成为生存和发展的第一需要;学习型社会,已经成为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创建学习型社会,已经成为竞争制胜的重要法宝。我们每一个人、每一个家庭、每个单位、每个社区都应从自身做起,争做学习型个人、学习型家庭、学习型组织和学习型社区的参与者与实践者。为此,我们倡议:
热爱学习,让生命更加润泽。世界上最宝贵的是生命,完善生命意义,提升生命质量靠的就是学习。知识改变命运,学习丰盈人生。学习带来力量,能够引领发展,推动创新,促进进步;学习带来财富,能让你精神更富有,生活更精彩;学习更是人生的加油站,让你不断获得知识,赢得尊重,提升智慧;让你的生活多些高雅,少些低俗,多些乐趣,少些浮躁;让你的生命更加润泽,让你的人生更加精彩!
坚持阅读,让生活更加充实。“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在知识的大海中遨游,将使我们视野开阔,才智增长。市民朋友们,赶快行动吧!因为,沐浴书香的城市最具活力与创造力。让我们坚持每天读书一小时,坚持与传统对话,坚持与经典亲近,坚持与大师作心灵的沟通,让阅读为我们的进步与成功奠基。
身体力行,让城市更加美好。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只有大家共同进步才能推动整个社会的文明进程。请你赶快加入到各种学习型组织的创建中来,宣传学习,自觉学习,互勉互励,共同推进学习型社会的建设。以身作则,做读书学习的表率;学以致用,以自己勤学乐学的实际行动,带动身边的人,影响周围的人,感染更多的人,让全民学习成为城市一道靓丽的人文风景。
学习,提升自我;学习,振兴民族;学习,创造未来!让你我一起投入到全民学习的热潮中去,践行“学习贯彻二十大,终身学习向未来”的主题精神,积极做一名“全民终身学习活动”的参与者和推动者,为建设和谐__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