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爬天梯”过程中,要求的是两个人透过配合,在不借助于任何外力的状况下透过彼此间的配合爬上9米高的天梯,此次培训班的学员大部分都是以前不熟悉的,每个人性格潜力都不一样,我们在分组的过程中,采用了男女搭配的分组,需要一个人甘愿做底座,让另一名同事踩着自己的大腿根部和肩膀往上爬,最后再让爬上去的同事,拉自己一把,爬上去。在这个项目中我们很庆幸在彼此不熟悉的状况下,大家没有出现指责和埋怨,更多的包容和支持,透过这个项目,队员之间也加强了了解,团队更加融洽。
体会与分享:
1、这次培训使自己有包容别人的心态,其实没有人总是与你过不去,其实自己总有一天也会被别人包容。在今后的工作中就会更好的与同事合作,更好的熔入团队。在一个优秀的团队中,受益的是每个人。
2、成就他人的同时也成就了自己,在团队中我们要乐于奉献和付出,也许你的力量并不大,但是一个小小的举动,就会影响全局的发展,团队赢个人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