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长辈、老师、同学及亲朋好友们:
大家晚上好!
首先,感谢大家能够在百忙之中放弃和家人团聚共度晚餐的时间参加我的升学酒宴。我在这里谢谢大家。今天,我很荣幸请来我的任教老师,是她们传授我知识,是她们的细心辅导帮助,才会使我有今天的成绩。严师出高徒。尽管我不是高徒,但她们却是严师。所以。老师,我把感谢送给您!
今天,我还要特别感谢在我的成长中悉心呵护和照料我的爷爷姥姥,这份祖孙情使我铭记于心。天下没有父母不疼爱自己的孩子,无论他们的爱是深沉还是溢于言表。我的父母无时无刻不让我感受到他们的关爱之情。所以,在这里,我把感恩送给我最尊敬的父母!今天,有父母的亲朋与好友同聚,衷心感谢你们的关心和爱护,你们的到来是我和我父母的骄傲,朋友就是财富,朋友就是力量,我为我父母有你们这些朋友而自豪,谢谢你们的到来。今天,还有我的许多同学,一日同学,百日朋友,那是割不断的情,那是分不开的缘。但无论人生浮沉与贫富贵贱如何变化,同学间的友情始终是纯朴真挚的,而且就像我们桌上的美酒一样,越久就越香越浓。让我们的青春友情就象钻石一样永恒久远。
最后我再一次衷心谢谢大家,同时也祝福您和您的家人幸福安康,万事如意!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