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学宴致辞
尊敬的长辈及各位来宾:
今天的宴会大厅因你们的光临而蓬荜生辉。在此,我首先代表全家人发自内心地说一句:感谢大家多年以来对我女儿的关心与帮助。欢迎大家的光临,谢谢你们。
这是一个把人们眼睛点亮,把人们激情点燃的季节,这又是一个捷报频传收获喜讯的时刻。在这美好的日子里,我们在中宁宾馆为两个女儿举办升学宴会,为的是能与大家分享一份金榜题名的喜悦,品尝一份收获成功的甘甜,保存一份温馨难忘的记忆。**年的七月长女**高中**大学,今天小女又中理工大学。这是我们全家的幸福,也是各位亲朋好友的幸福。这是小孩努力拼搏的结果,可喜可贺!正是通过冬的储备,春的播种,夏的耕耘,秋的收获终于才换来今天能与大家一起同喜同乐。感谢父母,感谢老师,感谢亲朋好友,感谢我所有的兄弟姐妹,愿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
在此,我还要告诫女儿:青春像一只银铃,它只有不停地奔跑才会发出悦耳的声响。从大学开始你们将离开父母,激海,挑战人生,我相信你们做得比我想的更好,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凭你们的聪明才智和坚强毅力去再创造一个比今天这个季节更令人赞美的金黄与丰收。
今天的宴会只是一点微不足道地谢意的体现。现在我请大家共同举杯,为了我们今天的欢聚,为了我们的友谊,也为了我的女儿考上了理想的大学,还为了我们以及我们家人的健康和快乐干杯!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