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学宴致辞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大家好!
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参加我的升学宴,能与大家共同分享这次喜悦我感到很荣幸。
在这里我要感谢我的爸爸妈妈,感谢他们18年来含辛茹苦将我抚养长大感谢他们多年来对我无私的帮助与支持。因为有他们,我不孤单,在最苦最累的时候,是他们给了我力量和勇气。在这里我要对他们说一声: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
在此,我代表我全家对各位领导、亲朋好友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谢意!
祝各位来宾事业蒸蒸日上,家庭幸福美满,身体健健康康,万事如意。祝同学们学业有成!
现在,请大家举起酒杯,开怀畅饮,共享此刻的美好!祝大家进餐愉快!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