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来宾,亲爱的爷爷奶奶及亲人们,爸爸妈妈的朋友们:
您们好:首先让我代表我们全家向您们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
十二年寒窗苦读渗透了老师的无限心血;渗透了爷爷奶奶及我所有亲人的千般疼爱;渗透了爸爸妈妈万般辛苦;渗透了在场的爸爸妈妈的朋友们我的叔叔大爷阿姨们的无比关怀。此时此刻,只想对您们说:谢谢您们。
在我成长的历程中,只因有您们,才有我的今天,才有我站在这里的机会,才有我憧憬的美好明天。您们是我生命中最 大的贵人,是我一生中刻骨铭心的亲人。无论是现在还是明天,还是未来,您们永远在我的记忆中。为此,我将努力,不会让你们失望,我将拼搏,让您们自豪。
因为,我爱您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