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学宴致辞
各位来宾、亲友们:
你们好!
在着十八年漫长的岁月里,从姐姐的出生,到姐姐的生日宴,再到升学宴,感谢大家对姐姐的每一个成长阶段的关心、支持。在此,请让我给大家深深滴鞠一躬,再次感谢你们的到来! 俗话说,天大地大,不如父母的养育之恩大;河深海深,不如家人的关爱之情深,我代我姐姐感谢我每一位至亲的家人,陪姐姐渡过高三这段坎坷岁月。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接下来我代姐姐要感谢姐姐最可爱的同学们。同学之情好似手足之情,即使你们即将各奔东西,但无论人生沉浮,贫穷贵贱,我相信你们的友谊都会像餐桌上的美酒越久越浓香。
乘风破浪,沧海横流,十年寒窗,一朝摘果香。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