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学宴致辞
各位来宾、亲友们:
你们好!
首先,我要感谢在座的所有人,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的时间参加我姐姐的答谢宴,在这里我的心情充满了感激,请先允许我给大家鞠一躬,表示对大家的感谢今天是我妹妹升学宴会的大好日子,此时我的心情也万分的紧张和激动,首先我想对妹妹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也希望她以此为一个新的台阶,好好的学习,不骄不躁,再接再厉将来成为咱们祖国的有用之才。
在此我想说的有很多,但千言万语化做一副送给大家:
上联是:吃,吃尽天下美味不要浪费。
下联是:喝,喝尽人间美酒不要喝醉。
横批是:吃好和好!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