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学宴致辞
各位朋友,各位来宾们:
大家好!
高中阶段的学习结束了,我真的非常的有感慨,这几年来的学习当中我需要感谢很多人,感激父母,感激老师,感激朋友,我没有想到自己能够考上自己的理想中大学,这样的感觉真的是非常的好,高中阶段的学习结束,对于我而言现在很多事情自己还是没有完成的,这次的升学宴,让我感觉还是有非常多的是应该做好,我作为一名学生,我真的感觉很有意义,以后我也一定会更加努力的去做好自己,未来做一名更加优秀的学生。
我感激我的老师,过去三年的高中生活让我有非常多进步,我也一直都在认真的思考这些,作为一名高中毕业学生我感受到了老师的关心,大学三年的学习当中我也在不知不觉当中做好这些事情,在这几年的学习当中让我看到了非常多值得学习的东西,我在一点点的去做好这些事情,现在的升学宴让我感觉有非常多的感触,作为一名学生这是让我有非常多能够提高的方面,高中三年老师的细心教导,还有周围同学的帮助,老师一直以来都是无私奉献的,在这方面我也意识到了其它方面,在未来的学习当中我一定会做好更多的准备,真的是非常感激,也是对自己做好了深刻的准备。
还有我的父母给我很多关心,是我坚强的后盾,我能够深刻的去体会这些,在这一点上面我是感觉自己可以做好很多方面,在我需要帮助的时候父母总是第一个给予我帮助,让我能够去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我也是在一点点的积累自己的学习能力,我感激我的父母让我现在能够坚持去做好自己喜欢的事情,给予了我最大限度的支持,现在回顾起来真的是让我感觉非常的好,有些事情让我能够深刻的感受到,给了我很多关心,现在能够考上自己理想中大学,能够去自己喜欢地方学习,这是非常珍贵的,让我能够做好这些方面的点点滴滴。
能够在这方面去做好自己这些方面的事情,这让我感觉非常的好,步入大学之后我一定会坚持去做好自己的事情,三年的来的学习的时间很快,如今我也是做好了这些准备,准备迎接自己的大学生活,对于过去几年来的自己的让我感触很深刻,我一定会让自己去坚持自己的初衷,再次感激各位来宾的到来,感谢每一个帮助过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