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学宴致辞
各位来宾、各位长辈,大家好!
感谢大家光临我的升学宴会,此刻的我心中万分激动,因为十年的寒窗苦苦读与运动生涯的磨炼,在今日划了一个顿号。而此刻比我还要高兴的,莫过于我的父母了,他们为了儿子的付出,也许只是千万父母汇成的大海中的一滴水,但在我看来,这天大的恩情,是一生也回报不完的,借此机会我对他们说一声,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
我想与我的成绩与成长直接挂钩的,就是在座的各位老师、各位来宾、还有远在成都的教练们了,是你们,教会了我做人的道理;是你们,带我走向学习的殿堂;是你们,让我能够在人生的道路上得到一次次的辉煌!金牌、银牌、铜牌,升高等学府是我的成绩,更是你们的成绩。在此,我对你们真诚地道一句:“老师、教练、各位关心我成长的来宾们,您们辛苦了!”
最后,我还要感谢亲友们的长期的支持,期望日后的我能够为你们带来更多的幸福与欢乐!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