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上午好!
十年寒窗,早迎朝露,xx同学经过自己的努力,以优异的成绩考上自己最 理想的大学,在这夏日春风喜庆的日子里,我代表xx同学的任科老师向xx同学及家人表示最 衷心地祝贺,向多年以来对xx同学予以关心和帮助的亲朋好友,社会人士表示最 诚挚的感谢!
xx同学是我们全体亲朋好友的骄傲,也是我们全体老师的骄傲,在此,我希望xx同学能够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在自己今后的人生路上留下闪光的足迹!
最 后,祝愿全体亲朋好友:身体健康,一切顺利,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