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感恩与爱同行演讲稿
感恩是一条人生准则,是一种豁达的处世观,是一切生命美好的基础。学会感恩,是为了擦亮蒙尘的心灵而不至于麻木;学会感恩,是为了将无以回报的点滴付出永铭于心;学会感恩,是为了将爱的阳光照耀在每个人的心底,所以,让我们学会感恩,感谢大地哺育了生灵,感谢母亲赠予我生命,感谢生活赠送友谊!
学会感恩,就是多一份理解,少一份任性,让父母的微笑永远伴我们同行。感谢父母给了我生命,给了我血浓于水的手足,给了我追求独立,自尊的坚强性格!每当看到父母那被岁月爬满的额头,看到父母那日渐蹒跚的脚步,我的心总是隐隐作痛夹杂着难言的愧疚。生我者方父母,养我者亦父母,今天我想借此机会向全天下的父母道一声:“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
学会感恩,就是要多一份宽容,少一份冷漠,让朋友的真心永远伴我们同行。我会记得,那些在困难时伸出的温暖的双手;我会记得,那些曾经被我用泪水打湿的肩膀;我会记得,那些永远支持我的坚定的目光。我要感谢我的朋友们,感谢你们,让我在享受朋友温暖的同时,让我的世界五彩斑斓!
学会感恩,就是要多一份爱心,少一份对环境的挑剔,让大自然的美丽永远与我们同行。对太阳的感恩,那是我们对温暖的领悟;对草原的感恩,那是我们对“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的叹服;对大海的感恩,那是我们对兼收并蓄的一种倾听。学会感恩吧,爱的光环才是永不坠落的太阳!
人的一生是感恩的一生,我们沐浴着别人的恩泽而来,感恩是我们一生的使命。同学们,为了培养大家对父母的感恩之情,我校将把5月份确定为孝亲教育月,学校精心组织了学会感恩与爱同行系列活动,请同学们按照老师提出的要求认真落实此项活动,就让我们以感恩之心将我们的爱洒向世界吧!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