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我是四11中队的袁__,当我们佩戴上鲜艳的红领巾,那一刻,我们便在心底默默告诫自己,少年强则国强,作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努力为飘扬的队旗、为胸前鲜艳的红领巾增光添彩。少先队,那是我们健康成长的摇篮,他永远是我们最温馨的精神家园。
在这个飞速发展的新时代,祖国面临着更多的挑战,我们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美好的未来由我们去创造,去实现。我们有信心,因为我们热爱学习,奋发图强,诚实守信,团结互助,我们就像那小小溪流,一路奔腾,一路跳跃,勇敢的奔向大海。
我们就像是新世纪的雏鹰,今日我们磨炼羽翼,明日我们搏击长空!
少年自有少年狂,心似朝阳万丈光。
千难万挡我去闯,今朝唯我少年郎。
天高海阔万里长,华夏少年意气扬,
发愤图强做栋梁,不负年少!
我的国旗下讲话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