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__一小离退休教职工同志们: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不是春光,胜似春光。值此我国传统的敬老节日——重阳佳节来临之际,__一小党总支委和学校谨向全校离退休教职工同志们致以亲切的节日祝贺和崇高的敬意!
各位尊敬的老教师,你们曾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和壮大做出过辛勤的劳动和无私的奉献,今天学校在推进外延发展的过程中,学校的内涵建设不断加强,大力推进三园建设(树德启智的精神家园、阅读品质的书香校园、体验成长的活动乐园),通过办学与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在文化建设、学科发展、专业化成长、教学改革、教研工作、师资队伍建设等各个方面都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绩。当前,全校师生正满怀激情、全力以赴,为把我校办成树德启智、学有特长——让每一个生命都精彩的学校而努力奋斗。
尊敬的离退休教职工,在我们回顾学校发展历史、展望发展前景的时候,我们深知学校今天的成就凝聚着你们昨日的辛勤付出,凝聚着你们今天依然赤诚的深情。你们的热情、智慧、勤劳和奉献,为学校今天的累累硕果奠定了基础;你们的使命感、责任感,为学校精神的传承增添了丰富的内涵和靓丽风采。这是学校宝贵的精神财富,是激发师生承担起历史责任的精神动力。为此,我们真诚地道一声: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
“莫道桑榆晚,更恋夕阳红”。在欢度老年佳节的时候,我们衷心希望和祝愿您坚定信念、乐观豁达、开阔胸襟、陶冶情操,继续发挥余热,焕发夕阳风采,希望广大老前辈们在科学安排好自己的晚年生活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校事业发展,继续发挥余热,为我校教育事业更上一层楼作出新的贡献。
尊敬的离退休教职工,衷心祝愿你们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合家欢乐、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