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教师们: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在这个秋风送爽,橘红橙黄的北京最美季节,我们欢聚一堂,共渡中国传统的节日“九九重阳节”。我是学校第十一任校长高__,首次和大家见面,很高兴也很激动。在此我代表学校党政工及全体师生向各位前辈献上最真挚的情谊,并表达三层意思:
一是感谢。九十七中的昨天,渗透了你们的汗水和心血,倾注了你们的辛付出和奉献。学校的一砖一瓦都铭刻着你们献身教育事业的功劳,学校的一草一木都浸润着你们孜孜求索的深情。九七是我们共同工作、耕耘的园地,你们既是我们的同事,又是我们的长辈,更是我们的老师。感谢你们曾经为九七的辉煌而作出的贡献!
二是祝福。九十七60年风雨兼程,全体九七人品尝过幸福的滋味,享受过胜利的喜悦,经历过艰辛的坎坷,遭遇过痛苦的磨难,如今学校发展正处于坚守转型期,机遇与挑战并存,我们在美优学校愿景的激励下,积极主动寻求发展,过去的一年学校办学条件全面改善,学校面貌焕然一新,中考成绩喜获优秀,学校知名度和区域影响力大幅提升。让我们一起祝福我们的学校明天环境更美、质量更优!
三是希望。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关注九七的发展,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希望大家彼此多沟通常联系,为老教协工作出谋划策,让大家的退休生活精彩纷呈!
最后我想说:最美莫过夕阳红,九九重阳喜相逢。人老不失伏枥志,余热生辉耀九七!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