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来的军训带给大家的不止是担心,更多的是期待。未同意过军训的我很期望知晓高中的军训是什么样子的,目前它正朝大家走来。
在军训前一天,学校做了动员,也第一次知道了教官,和三天来所以军训的内容。抬头看着蔚蓝的天空,有同学笑称人工降雨困难程度太大,只能寄期望于祈雨。不过玩笑归玩笑,既来之,则安之。
在无声无息中,军训开始了。
或许是由于第一次军训而倍感兴奋吧,教官所说所教的我都在认真去理解,竭尽所能的做到。可能有的人会对军训报着训着玩的态度,其实仔细想想,不过短短三天而已,有哪些不可以坚持的呢,在军训,就应该要遵守规则,不遵守规则的人理应淘汰。
第一天的练习也是最基本的练习,站姿,向左转,步姿之类的。没想象的那样难,但好像大家的教官是最为严格的一个,所以一天下来难免有点腰酸背痛的感觉。除去收成练习时候的累,不能不说,结交了不少朋友,我想军训无形之间在大家之间结下羁绊,我想虽不如战友情那样坚定,可终究是十分珍贵的。其实,军训就是训练一种自律特质。教官不可能时刻盯着你,也不可能时刻监督你是不是严格按要点去做。是偷懒还是坚持,是认真还是敷衍,相信每个人心中都有我们的答案。无论如何,充实而稳扎稳打的走过三天,留下一个无悔的、有分量的回忆。
晚上回家,大腿酸痛的抽抽,站都站不住的感觉,但非常庆幸,今天,我挺住了。
是雄鹰就该搏击长天,我要说的是,是高中生就该勇敢向前,这点苦难算什么?只须大家有不怕苦的精神,所有困难都能挺过去。我相信在这次练习过后,我会变的愈加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