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同一个梦想让我们走进同一个校园,是嘹亮的‘立正’声让我们来到同一个训练场,我相信同学们和我一样,怀着崇拜的理想,带着喜悦的心情,共同参加人生的第一次‘洗礼’完成半个月的校园军训;亲身体验一次军人生活的艰辛。增强学习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培养我们的责任心和集体荣誉感,努力做一名合格青年学生。
大家都知道入校前参加校园军训是一种很必要也是很普通的一项活动,它不仅可以锻炼身体,增强体质,也是我们学会站稳和独立的一堂必备课;它不仅让我们体验军营生活,了解部队纪律,同时也增强我们纪律感责任心和荣誉感;它不仅让我们亲身体验训练的艰苦,更让我们尝到了苦后的笑容,感受到阳光的温暖,心情的舒畅,使我们向人生路上迈上 一大步,提高我们的思想认识,为更好的完成学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只有严格的纪律,才能铸就钢铁一样的长城;只有养成良好的纪律观念,才能成为一支文明之师,威武之师的国家后盾。俗谚:无规律,不成方圆”。这正是我们青年学生学习的重点。
欢乐的笑声覆盖了训练的苦累,美好的祝福送给我们尊敬的老师,和辛勤的教官,留给自己是一份回味,一份责任一个个崭新的挑战,一种不懈的努力。
无论怎样的风浪,无论怎样的艰辛,只要我们拥有一种力量一种不屈不挠的精神,我坚信大家一定会步步高升,只要把这种精神贯穿于学习中,相互学习,共同进步,自觉遵守校规校纪,增强集体荣誉感,努力营造一个美好的环境,创造和谐校园做一名遵规守纪的文明的学生,成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