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天的军训,我们经历过的四点拉练回寝的疲乏身躯,五点出发打靶的隐隐兴奋,六点早操的难忍困意,七点打拳的气动山河。在军训的每一个24小时,我们面对着深蓝,天蓝,浅黄,金橘,瑰红的绝美天空,面对着始终陪伴着我们的可爱的教官,面对着洒满了汗水、砸满了脚印的操场,铸造了我们成长最快的二十天。
在军训中,很苦很累,但这是一种人生体验,战胜自我,锻炼意志的最佳良机。心里虽有说不出的酸甜苦辣,在烈日酷暑下的曝晒,教官一遍遍耐心地指导代替了严厉的训斥。训练场上不但有我们整齐的步伐,也有我们阵阵洪亮的声,更有我们那嘹亮的军营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