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一天的训练,使我学到了一些部队正规动作要领,同时对部队的纪律也有一定了解。在军训时,偶尔一个动作,一个人没有做好,教官就接二连三的强化训练,直到我们动作协调一致,并符合标准。这需要我们树立一种团队精神,如果你一人做得不好,就是整个班没有做好。在上午一节静立课时,我确实有支持不住的感觉,我咬咬牙还是坚持到最后。同学们腰酸脚痛,豆大的汗珠不断地从脸上滑落。然而,只要教官的命令,就没有人会擅自休息,即使脚下磨出了水泡。这一站,就是半个小时。教官不发话,整个班级就是一支整齐的队伍,没有一死一毫的动摇。第二天,我们学会了服从命令,体会到军训不光是对体能的训练,更是对人意志的锻炼。一个人只要有坚韧不拔的毅力、坚强的意志,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挫折时,你才会勇敢地站起来,去迎接更大的挑战。
一二三四五,军训好辛苦;
六七八九十,一定要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