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泪,有欢,有苦真乃五味具全了军训让我们洗涤去许多的酸甜苦辣,我愿意记得这些军训中的生活将是我生命中的美好回忆。
军训的日子就把自己当部队的军人看待了,在这里有中命令是绝对的服从,在这里有种纪律叫:绝对严明。虽然条条框框,却把人训练的堂堂正正,犹如中国的汉字,横平竖直,坦荡有力,在这里没有个人的魅力,只有团结的力量,在这里没有婉转的歌喉,却有高歌荡气的回肠。
军训的日子虽苦,却像咖啡一样可以品尝出浓浓的滋味。我原先认为不行的,它却考验了我并告诉我要坚持到底,胜利终将属于有信念的人。每天的军姿站立,我知觉的时间已不在是时间,纵然两腿发酸却换得一身挺直。每次的坚持到底都会让我超越自己的感受。有过斜风细雨的洗淋却没有潮湿我火红的心,有过炎炎夏日的直射,却没有像晒黑皮肤一样,晒着我的执著。如果没有这种训练,我都不止到片刻的休息都会成为一种施舍,与平时休闲时间相比,那叫做真正的“奢侈”。
这次军训是我第一次接触“迷彩”,不同往日的绿色,它是一种新的混合色,以绿色为基调,不同明暗程度的斑点绿为之装点,于是,生命中又多了一道 “神奇”:军人本色。上天赋予了我们很多选择,而我们却没有去体验军营生活,这算是一种遗憾吗?但是,很值得庆幸的是,上天宽容的把一次深入军旅的生活赐予我们,那便是现在我们所经历的军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