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学期,我班开展“我念书,我愉快”念书运动,从总体上来说取得了必然的后果,每个孩子都从不合水平上感想感染到了课外阅读给他们带来的愉快,达到了“享受阅读,做一个愉快的念书人”的运动目的。在整个念书运动中,同学们在书海中纵情地遨游,赓续接受知识,取得了较为丰厚的成果。学生的作文程度有了必然水平的进步,知识面也扩张了。如李涵、陆俊杰、赵雨佳等同学在学校开展的“假期念书运动”比赛中获“念书小明星”。伏星同学评为诵古诗“灵慧娃“。马素琴等六位同学得到阅读角逐一、二、三等奖。还有得到”念书灵慧娃”、“念书小状元”等称号。
通过运动,学生的看书兴趣有了较大的进步。现在,一到休息光阴,学生能习惯地拿起书津津有味的读下去,还能积极地参加学校组织的朗读比赛、讲故事比赛、手抄报比赛、念书笔记评比、阅读之星评比等运动,在年级评比中,我班念书笔记得到了第一的好造诣。“书香班级”运动在我们班取得了明显后果,许多同学读到了咀嚼较高的册本,做了许多念书笔记,写出了具有必然深度的念书心得,后果明显。念书运动的开展,有力地强化了班级的文化气氛,必然水平上进步了学生的文化咀嚼,降服了学生中广泛存在的浮躁情绪,赞助学生成长了自我,完善了自我。孩子们徜徉在书海中,明白了道理,学会与人分享,有好书向同学保举,与同学传读,并把已看过的书捐给班级图书角。班级中形成了比阅读课外书、交流阅读心得,积极写念书随笔的风俗,匆匆进了学风的良性成长。
书是我们校园文化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愿念书可以或许成为孩子们的习惯和乐趣,让他们在溢满书香的班级和校园中发展、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