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我们进行了军训。这次军训让我感受很深。也对我有很大的帮助。 军训第四天中午,天上下起了雨,我们冒雨军训。同学们虽然在雨中军训,但状态仍然很好,精神抖擞,丝毫不减刚才,下雨也让天气变凉快了,我们有气势并洪亮地喊着我们班的:“团结互助,自率自强;扬五班威,振五德强。” 在汇报演出的时候,同学们认真地做好每一个动作:稍息;跨立;停止间转法;齐步走与立定;正步走与立定。认真地想着教官告诉我们的窍门:正步走时“慢、高、节奏”虽然最后每个班都得到了金奖,但我们努力了,我们付出了,我们就胜利了! 虽然同学们彼此不怎么了解,但这次军训让我们更加团结,也让我有很大的收获。 收获一:我的肩向后张了,腰挺直了,我更加有自信了。 收获二:学会如何正步走了。 收获三:锻炼了我的身体,让我更加强壮了。 这些就是军训带给我的感受和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