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来到四中的第一天,听有的同学说今天要军训。我在想:不会吧!听哥哥姐姐以前说过军训可艰苦了!在阳光明媚的天气下站军姿,哎!真希望今天下雨。作文 WwW.ZuOwENbA.NeT
我们排好路队,静听领导们讲要求,后来又来了六个英姿飒爽的教官。他们走路多么有气质、有力度。后来就开始了训练。
到了九、十点那会,天气越来越热,教官教了我们基本的动作,时间长了感觉很累,我有些想退缩了,但我想起妈妈常在耳边对我说的一句话:‘‘功夫不负有心人。”我决定要坚持下去。每次一休息,我脸上的汗一擦一大把。此时,我心里不由想到,在人生的道路上有无数的凹凸,但走过这一关一关的凹凸,就离成功越来越近了,这就是不经历风雨不能见彩虹,再说军训也是每一位即将上中学的学生所面临的艰苦训练,它正是磨练我们的耐力,让我们更加有纪律。快十一点时,我们这一天的军训终于快结束了。
虽然很累,但我却从中深深的感受到有付出就有回报。虽然在大热天站军姿,但在学习的过程中培养了我很多好习惯,我们变得更团结,从中也获得了快乐。
我要更加的努力,好好的完成这几天的军训任务,不怕累,不怕苦,不断的提高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