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的心得体会
经过一天的训练,一直埋没在心底的心得体会便随着浑身酸痛的身体油然而生。
军训只为了让我们玩玩吗?为了让我们去享受吗?我估计你错了,军训,为了让我们锻炼自己,磨练自己,培养自己,而不是所谓的享受。
在军训时,我们与教官一起在烈日下苦战。教官把每一个动作都教到最完美的程度,正如:人们不能少了一双腿一样。就是这样,我们才真正体会到了什么是苦与累。但是我们不抱怨它的辛苦,拼命度过重重困难。它给我们的考验,是在磨练我们像树一般的坚挺向上,不屈不饶的意志,它鼓励着我们一个力量,一个吃苦耐劳的品质。正所谓,人生苦短,年轻时吃点苦,又奈何不了我们。
“没有一份寒彻骨,哪来梅花扑鼻香?”
我们好好体会这次军训,其实收获的果实时常会酿造在我们心中。用心体会,用心感受,用心发觉。是创造美好空间坚定的文化基础和扎实的能力。
回家路上,我感慨:几朝夕,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