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军训的日子一天天临近。这次军训是对自我意志和体力的挑战,有严格的组织纪律,也能收获泪水和汗水的喜悦。我们一起经历了风雨的统一,彼此有着真挚的友谊。
此时此刻,我满怀期待地期待着军训,并以坚定的信心迎接即将到来的军训。我会全身心地投入这次军训,让自己在军训中得到锻炼。其实说到军队,大家的第一印象大概就是严格遵守组织纪律。军训也不例外。作为教官,也就是我们的上级,他们的命令就是命令,必须严格执行。有时候,人们可能会不满意,但“没有规则能造就方圆”。在军事训练中,如果每个人都按照自己的想法行事,那么就没有统一的步伐,没有团结统一的集体。也许我们会因为一个动作做得不对而受到严厉的批评或指责,我们的内心会对教官充满不满和委屈,但我们认为教官不是针对我们其中一个人,而是针对整个集体的培养。也许军事训练中有很多不确定因素,这就需要我们做好应对这些情况的准备。军训不仅要有信心和热情,还要有心理准备。要相信“未雨绸缪”,就要以认真谨慎的态度对待每一次失踪和每一个细节,这样才能做得更好。我相信军训的经历将是一笔宝贵的财富。
军训期间,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生活习惯和爱好。在军训的共同生活中,他们相互偶遇,不断相识,从而形成了一个团结的集体。所以军训可以让我们认识更多的人,接触更多的事,积累更多的经验。
我期待着军训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