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日月如梭,眨眼间我们已经告别了天真烂漫,自由自在的小学生活,开启了紧张的初中生涯,而在初中生活里不可缺少的就是严格而又辛苦的军训。
军训锻炼了我坚韧不拔的毅力。在这几天的军训生活中,我体会到了教官们的良苦用心,而且也感受到老师母亲一般的爱,看到他们一遍遍纠正我们的站姿,看到他们每天疲惫的身躯和脸上的汗水,我暗下决心要用行动报答他们,从刚开始的错误百出到后来的整齐划一,我经历了好多改变,开始我站军姿五分钟不到就腿脚发麻站不住,后来一个小时对我来说很简单,齐步跑步正步刚开始排面不齐,顺拐,各自走各自的,现在我们可以做到眼睛闭住也是在一条线上。谢谢老师和教官是你们给我做好的勇气和力量。
这几天军训我们虽然苦过,累过,但是我们经历了人生中一个小小的考验。现在想起这段艰辛的时光,我们就不禁要流下泪来。我们完成了一个小小的蜕变。为自己成为了一名“军人”而骄傲,为自己坚持下这几天的军训生活而自豪。我们有机会改变在父母心目中那些不够完美的形象,塑造一个崭新的自我,越来越有活力,越来越坚强,学会合作,学会感恩,学会在竞争中进步!
最后我要再次感谢同盛实验中学,是它给我们提供了这么好的教学环境和一流的教学设备,感恩老师军训期间的陪伴与敦敦教诲,感恩父母无数个昼夜的关怀与养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