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令人激动的一天,也是令人憧憬的一天。
“全体同学,立正!”指挥官在主席台上说道。没错!今天是军训的第一天。我们站在操场上,顶着大太阳,头顶上的汗流过我的脸颊,我的眼睛也被晒得睁不开了,但是我还在坚持,尽管眼里已流出眼泪,尽管衣服已经湿透……突然,我发现我的眼前模糊了,慢慢地,我什么也看不见了,眼里除了漆黑还是漆黑。教官发现我已经挺不住了,连忙把我扶到阴凉的地方休息。
过了许久我的眼睛恢复了。我看着在阳光下站立的同学们,想到了习近平主席在20__年的六一儿童节对广大少年儿童说:“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现在,不仅学习成绩要优秀,体育也不能落后,而军训就是锻炼学生体格,磨炼学生意志的重要起点。我们要做好“德、智、体、美、劳”,其中就包含了“体”,可见锻炼身体是多么重要!
想到这里,我迅速归了队,因为我知道,坚持,就是胜利!军训还有四天,望我们继续加油,强健体质,拥有顽强拼搏的精神。努力吧,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