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炎炎夏日之中,我们开始了为期五天的军训。
早晨走在去上学的路上,天色微亮,空气非常的清鲜,让整个人感到身心愉悦。此刻,浸润在美好之中的我们,还不知道接下来要面对的挑战充满了艰辛。
“稍息!立正!俯臣撑准备!”教官让我们做俯卧撑,并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做一个报数;二是全年级要整齐划一。我心里暗暗发愁:这恐怕有点难,况且火辣辣的阳光正烤着大地,手掌撑在地上,那得像煎鸡蛋一般,又烫又痛。做的时候我的手马上就要坚持不住了。左边的同学甩过来一个眼神,示意我坚持住,我咬紧牙关,汗水“顺流而下”,直到最后,都没有一个人乱动或偷懒。完成了教官的目标时,心中长舒一口气,才真正体会到了我们七年级是一个集体,团结就是力量,我们同生死,同患难,互帮互助,团结友爱。
在训练之中,纪律也十分的严明,要做到一切行动听指挥。坚决服从命令,再辛苦也要坚持下去,这样才能磨砺出更加坚强,有毅力的自己。
军训的第一天,让我收获了许多,有欢笑,有汗水。让我懂得了“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只有不断磨炼自己,才会有更大的进步与收获。不仅如此,互帮互助,严守纪律的重要性也从第一天中就体现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