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火辣辣的太阳炙烤着大地时,我已经和同学们在操场上进行集体训练了。在昨天的这个时候,我还在家里一边吹着空调,一边看电视呢!但既然离开了家,离开了爸爸妈妈的呵护,就必须要适应现在的生活。
“马上集合”随着教官的一声令下,我以最快的速度飞奔到了自己的位置上,并且马上站好。对于自己的位置,可真是太好了。亲爱的本,你想知道为什么吗?那我就告诉你吧!因为我排在队伍的第一行,位置易找又好认,只要教官一喊集合,就能很快地站到位置上。而且向右看齐时也不需要转头,只要对好前面就OK了。嘻嘻,我最最最亲爱的日记本,这会儿你可知道了当“排头兵”的好处了吧。在今天的军训里呀,第一个要学习的动作就是站军姿,教官先给我们示范姿势。只见他脚跟并拢,脚尖分开,手放在大腿两侧……于是,教官洪亮的声音命令我们开始了,每个人都按照示范去做。可当我站了不久,便觉得很累了,汗像断了线的珠子,不停地流下来,可我还是一动不动的。尽管有部分同学已经因为晕倒和身体感到不适而到旁边休息,我也不退缩。不管骄阳似火,不管汗如雨下,我始终坚持着,坚信自己一定会度过难关。终于,教官让我们休息了,我在心里大喊:我是因为坚持才能成功的!
花初中军训日志钬斺数谝惶欤页⒌搅思岢趾蟮南苍,因为阳光而喜悦;草,因为雨露而喜悦;我,则因为坚持而喜悦。亲爱的日记本,今天就先对你说那么多,我们明天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