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复又从窗棂拂过,我终于站在了这里。仿佛是梦境成真,在大理石上的金色字样格外注目,承载着酸甜苦辣的滋味,担负着美梦成真的愿望。这一刻,我与你都因为撷秀紧系在一起。
当分班名单白纸黑字都悉数张贴在大门前,当我挤进人头攒动的人群时,那一颗心在胸膛中跳动得愈发有力了,当我从七(5)班的名单中寻觅到我的名字时,我也真切地感到了我与撷秀融为一体,虽然这一切有些突然,但此刻的我多么想呐喊:“我是撷秀人!”
当我迈入操场,第一眼便看见了教学楼上的校训——方正高雅,卓尔能群。资料上的细心诠释已让我的心中朦胧浮起一个概念,可怎样才能用行动诠释呢?我想之后的日子里我会懂得的。漫步在初三的教学楼下,系满红色条带的许愿树上,缀满了初三学子的愿望,撷取任意一条,诸如“考上一中”、“考上撷高”的字样犹如灿烂繁星垂悬于树枝构成的夜幕上。偌大的校园里竟鲜见垃圾,倘若你问撷秀园是如何傲立于众多中学之上,我会告诉你,因为有方正高雅,卓尔能群的撷秀师生,有满腔热血的撷秀人。
步入教室,我和同学们满怀期待的等待着班主任张老师的到来。张老师干练的神情,使每位家长与同学都确信这将是一位足够认真负责的老师。我打量着每一位同学,他们的脸上有憧憬与期待,或有几分忐忑表露,但都足以说明都将成为优秀的撷秀人,尽管这路还很漫长。我们都怀揣一个梦想,尽管它没有统一目标,但它有一个响亮的名字:撷秀梦!
成为方正高雅,卓尔能群的撷秀的撷秀人,考上优秀而理想的高中、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一切的目标都为了更强、更好。初三的中考捷报已悬于屏上,如此辉煌。辉煌将由三年后的我们续写,梦想将由20xx年的我们超越!加油,为了撷秀梦!
军训拉开了帷幕,我们的第一次不断开始。“看我五班,创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