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的讲话稿
尊敬的学校、教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新学期是我梦想的起点,更是同学们新的开始。当你们背着书包,迎着朝阳,走在上学的路上时,要昂首挺胸、抖擞;当你们拿着课本,坐在教室时,能聚精会神、善于思考;期望你们走在放学的路上时,更要问问自我,今日我学到了什么、怎样能做到更好?期望你们凭着自我对知识的渴望、对梦想的执着,用勤劳与智慧把握每一天!相信你们会多一份收获,少一次失去;多一份成功,少一次失败,演绎我最精彩的人生。
一向以来,学校和教师们默默工作,无私奉献,努力为同学们营造优美的学校环境,创造良好的学习条件。学前班,一二年级的小朋友们,你们对学校也许还比较陌生,但你们要听教师的话,做礼貌懂礼貌,讲卫生,诚实的好孩子;三四五六年级的学生们更要做积极向上,讲诚信,勤奋的好学生,做好低段学生的榜样。
以往,成为一名教师是我人生最初的梦想。如今梦想实现,我真切的感受到教师这个行业的崇高和伟大,也体会到了其中蕴含的幸福与甜蜜。我经常对自我说,虽然我无法做到最好,但我会做得更好。我也时常提醒自我:即使我个人的力量很微弱,无法改变每一个的学生,但我也会尽最大的努力正面影响更多的学生。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能够说成为一名新教师是我们的机遇,也是我们的挑战。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必须严格要求自我,不断提高自我,进取地投入到工作中去,更好地实现人生价值。大浪淘沙,方显真金本色;暴雨冲过,更见青松巍峨!相信经过学习磨练的你们和经过磨砺的我们,都会变得更加成熟,稳重而自信。
最终,感激学校、教师们一向以来对我们的关心和照顾。我也衷心祝愿同学们在新的学期学习提高、全面发展,也祝愿我们的教师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多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