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的讲话稿
各位老师、同学们:
兔去雄风在,龙来春意显,时光的车轮已将我们从20xx年驶上了20xx年的轨道。伴随着春天的脚步,满怀着家人的嘱托和自我的憧憬,我们跨进了充满希望的新学期。在此,我代表学校向全体师生致以新学期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回首过去的一年,我们心潮澎湃,感慨万千。这一年我们全校师生同舟共济,开拓进取。学校各项工作成绩斐然,
一是中高考成绩又有新提升。学校实现了"低进高出,让每个学生都有进步和提高"的社会承诺。
二是教育管理水平又有新提高。学校全年没有重大安全事故发生,同学之间相互尊重,团结友爱的氛围已基本形成
三是办学条件又有新改善。学校环境和办学条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为学生的快乐学习奠定了坚实的物质基础。
四是学生队伍进一步壮大。学校严格的管理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树立了良好的办学形象。
这些成绩的取得属于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老师们,属于勇于拼搏,勤奋学习的同学们,在这里请允许我代表学校向你们表示崇高的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