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的日子很难忘,夏天的汗水是难忘的,暴晒下的人群是难忘的,互相帮扶的同学是难忘的,严肃认真的教官是难忘的……还有很多很多难以忘怀的东西,都藏进了这个依旧炎热秋天的军训里。这次军训虽然已经结束了,但是对于我们每一个初中生而言,或许这正是一次征途的启程,带着这样的一些坚定和勇敢,我们可以走向一个更好的远方,奔向一个更好的前程。再见了军训,你好啊青春!作文 WwW.ZuOwENbA.NeT
刚刚开始军训的时候,我每天都是不开心的,因为我不喜欢晒太阳,我也不喜欢运动,我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宅在家里看书,所以对于我来说,我是极少运动的。当我一步入这次军训当中时,我就发现自己真的很难扛下来,每天要面对这样高强度的军训,对于我来说真的就是一份煎熬。
但有一次在齐步走的时候,我们小组得到了当时最好的一个成绩,教官对我们这一队进行了重点表扬,甚至让我们当着同学们的面走一遍。我还记得教官说我们就是一排标兵,非常好,非常棒。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我的心里非常的激动。我坚持这么久是有回报的,原来所有的努力也是可以得到回报的。可能有时候回报来得晚了一点,但它终究还是会来的。
军训的最后一天,我们在训练完了之后,教官就带着我们唱军歌,我们之前已经唱过几次了,最后一次一起唱的时候,我们居然都感动到流泪了。教官认真的教我们,我们认真的学,内心也开始下雨了,这场雨,淋湿了我们的军训,也让我们收获了一个雨后晴天的美好结局。这次军训完美的落幕,为我们接下来的这一段初中时光打开了一个很好的方向,告诉我们只有带着一份决心和毅力,接下来的日子就会越来越顺利,我们学习上的进步也会越来越快。
这次在各种欢呼和呐喊声中,我们的军训结束了,教官们坐上大巴远离了我们的视线,现在我们留下的就是我们这所校园了,充满了书声的朗朗校园。我会带着军训交给我的勇敢和坚定去学习,去把握好青春里的每一次机会,为自己的成长贡献力量。我会好好珍惜时间,好好去努力学习,把接下来的这一份学习任务完成好,给这个青春里的自己一个努力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