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各位同学、各位少先队员:
大家好!
为了你们的快乐童年,为了嘉奖你们的进步,学校千方百计让你们过好“六一”儿童节,特此举办本次文艺表演,不仅是对同学们文化艺术水平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对我村素质教育开展情况的一次大检阅,它为展现同学们的风采和精神风貌提供了一个广阔的舞台。
在这次文艺表演中,同学们的兴趣得到了培养了,情操得到了陶冶,特长得到了发挥,能力得到了锻炼,增强了我们的集体荣誉感,增强了我们的凝聚力,体现了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了我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而且推动我校素质教育的大力实施。一个多星期来,校园里到处充满着喜气与欢乐,到处充满着生机与活力,仿佛花草树木都在载歌载舞,欢庆六一。在整个活动中你们不辜负老师们的希望,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才华:翩翩的舞姿让人愉悦,动听的歌声让人昂扬,幽默的小品给人欢乐。深情地朗诵则让人铭记感恩。在本次活动中,教师们表现出很强的凝聚力和高涨的工作热情。为了向“六一”奉献精彩的文艺节目,他们周密策划,精心组织,悉心指导,精益求精,确保了本次汇演得以圆满完成。
同学们,如果说过去的时间,你们的幸福是父母、老师、亲戚、朋友给创造的,那么今后的幸福则要你们通过自己的努力去获得——不断学习知识,锻炼能力,陶冶情操,完善人格,心怀一颗感恩的心,不断去创造新的生活。亲爱的同学们,昨天是值得我们赞美的,因为你们已经付出了努力;今天是应该好好把握的,因为把握好每一个“今天”,就意味着把握好了今生;明天是充满竞争和希望的,所以我们就更应该夯实基础、信心百倍地去面对。
在今天这个你们最快乐的日子里,我再一次衷心地祝福你们,祝你们学习进步,天天开心!同时祝各位领导和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愉快!
谢谢大家!